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win 7 更新問題
Apr 17th 2014, 23:19, by jerryexy

作者jerryexy (BO)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 7 更新問題

時間Thu Apr 17 23:19:34 2014

我買WIN7一年半以來從未更新過,直到前陣子SKYPE和FACEBOOK特定程式 發生奇怪的問題,像SKYPE打開就會沒有回應只好強迫關閉無法使用 FACEBOOK發生了文字會重疊或消失,但是全部網頁中只有FACEBOOK會, 後來我用update更新後狀況改善了,不過電腦始終無法像發生問題前一樣流暢 不過至少可以繼續使用,最近我的skype又無法使用了,接著還會時不時 像當機一樣卡住,然後我的update有五個重要更新,我更新了上百遍都無法成功, 他說代碼:800706BE跟800706BA windows update遇到不明的錯誤,請問 這些都有關係嗎?因為上一次我以為是中毒,我朋友說可能跟微軟大更新有關係 那這次又是什麼原因呢?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懂問題怎麼發生與如何解決 請大家救我! 題外問題我原本都是使用pcman不過突然有一天卻打不開了,導致我現在都使用 kkman,請問這又是何種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77.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indows/M.1397747976.A.AA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