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進擊的小三 櫃姐被甩咬斷情人指
Aug 6th 2014, 12:30

櫃姐真的不是好惹的!新竹縣一名51歲黃姓百貨公司櫃姐,2011年間與同事龍男因工作時互有好感,擦出火花,兩人相偕到汽車旅館激情嘿咻。未料隔沒幾天龍男有意分手,對黃姓熟女不理不采,令熟女火冒三丈,決定到龍家興師問罪。
 
黃女早上即到龍家堵正準備出門上班的龍男,兩人發生爭吵,龍男妻子呂女聞聲跑出來察看攔阻,黃女持龍男安全帽敲打呂女的頭,也打碎其玉鐲。龍男見小三發狂毆妻,出手阻擋,熟女更是咬斷情夫的左食指,最後揚長離去。
 
黃女事後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情夫恐嚇「王八蛋我絕對不會放過你-要你付出慘痛的代價…不得好死」、「有沒有死掉?出殯了沒有?除夕夜會去造訪?…手斷掉是您的現世報知不知道…你準備出殯!除夕夜就是你的忌日」、「有死人沒?你家有死人了沒?你家有沒有死人?你老公的衣服阿、還有照片在我這!我用來給他發瘋啦!來玩阿!」、「我要找黑道,我要找黑道來處理你」等語,令龍男及其妻子畏懼不已,夫妻聯手到警局控告恐怖小三妨害家庭、傷害、恐嚇。
 
黃女檢警偵訊時辯稱,會攻擊呂女是因為我去她家時她有罵我髒話,我聽到後很不舒服才打他,我拿安全帽打他頭部後她就趴下去不起來,龍男則坐在我身上5 分鐘手插著我脖子,讓我無法呼吸,因為我對他攻擊行為都是出於防衛;另我雖有寫情書給龍男,也有跟他交往,但我認為沒有捉姦在床都不能定我的罪,又我雖有傳上簡訊給他,但那是因為他傷我太深我才會這樣,且我有憂鬱症,容易情緒不穩定。不過,到庭訊時,黃女則坦承所有犯行。
 
法官審酌,黃女破壞他人婚姻信賴與歸屬感,事後與發生對方感情糾紛因而生恨,攻擊龍男夫妻,事後又恐嚇,造成2人婚姻關係受傷,2人也各受腦震盪、左手食指骨折等傷害,而黃女事後還傳簡訊給龍男「修理可憐的呂女好爽」大言不慚的樣子,顯見被告當時並沒有反省悔過之意,因此依相姦罪處3月、傷害罪4月、恐嚇危害安全6月,應執行10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元。(楊勝裕/新竹報導)

發稿時間:12:45
修改時間:13:54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