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32歲女未婚母催婚頻出怪招 網友:快逃啊
Apr 9th 2015, 16:00

32歲、女性、未婚,頻頻被媽媽催婚還被媽媽帶去相親,甚至要她上網「騙宅男」、上夜店「釣凱子」你會如何?

網友bandping在台大批踢踢女人心事板PO文「媽媽的催婚讓我好累」,指自己今年32歲未婚,媽媽怪她眼光高不斷催婚,頻頻帶菜市場婆媽介紹的對象來家中相親,且都是離婚有小孩的男士,還嗆她「你都幾歲了還挑什麼!」甚至要她上網「騙宅男」、上夜店「釣凱子」,讓她感到相當為難上網求援。對此,網友看了紛紛勸她「快逃啊」、「搬出去住...妳媽有點怪」。

Bandping指出自己「交過男友,都分手, 但是我媽媽總是怪我眼光太高。 一個是會打人,另一個是媽寶+伸手牌,我當然不要。 我媽說,你乖一點,百依百順就不會被打,又說,被打沒有大傷何必大驚小怪?另外媽寶你就多做一點,多擔待丶委屈一點, 服侍男人是女人天經地義的事bala…。」因此經常把菜市場婆媽介紹的男士帶回家中相親,有貨車司機、水土臨時工,年齡40多到60歲都有,她問母親為何都是離婚有小孩?母親竟嗆她「幾歲了還挑!有現成的孫子可以叫外婆多好,你當現成的媽媽,又不用再懷孕不是很好嗎。」

甚至要她在網路上「騙宅男」,「因為工程師都很有錢」,或者要她「幹嘛不去夜店鈎引凱子,去夜店的都是富二代」。她回母親「我很獨立丶收入也可以,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不是一定要男人才活的下去。」母親卻回她「妳是我生的,沒有我,哪裡有妳,所以妳的人生也是我安排才是。」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勸她「你媽帶回來的男生感覺都不太ok= =」、「你媽是覺得你多差啊==」、「60歲的也在介紹 這不是跟妳爸媽同輩了嗎?」也有人說「搬出去住...妳媽有點怪」、「32了不考慮搬出去?有時候有點距離美會比較好」。還有人感慨「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就是像你這樣被逼,進入不幸的婚姻」。但原PO無奈回應「不是我不搬走,因為父親的身體不好,要照顧父親。」但網友則認為「若能養活自己,那你寧願搬出去住在附近,也不要住一起」、「你媽不能照顧你爸嗎?住附近不能照顧嗎?」(任羿馨/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