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條件真的很差嗎?
Apr 9th 2015, 15:33, by ambertina

作者ambertina (amber)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條件真的很差嗎?

時間Thu Apr 9 15:33:43 2015

想了很久...決定還是上來問問廣大的鄉民, 找工作也有一陣子了,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fib工程師, 後來跑去生小孩了...到現在(我25)小孩一歲多準備去上班, 通知面試的也只有3.4家,學歷的話是東區科大機械學士, 因為不喜歡畫圖最後竟然跑去投設備(當然都是找我去聊天的) 前幾天面試鉅x的製程整合...也不知道會不會上, 基於女生很多公司就說不能輪班(他們覺得)又不耐操, 更不用說覺得我有小孩不能加班了(事實上我都願意) 面試的公司基本都考英文,我也都考7.80以上... 問題我也都有做功課回答...唯一錄取一家設計工程師開33k(我婉拒了) 到底是我找工作找錯方向了嗎? 還是現在公司錄取四大就飽了(竹科) 每天在家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想當初剛畢業的那種傲骨跟野心就想嘆氣. 面試也蠻常聽到一些話:你應該連主機都扛不動吧? 我們這工作是需要專業不是美色的,你知道吧? 只能永遠笑笑的說:我可以~ 我知道~ 請大家給個意見吧QQ 蠻後悔沒考研究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4.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8564826.A.7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