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從來沒發生過的愛情意外-家人反對
Jul 5th 2013, 20:29, by royaljo

作者royaljo (j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從來沒發生過的愛情意外-家人反對

時間Fri Jul 5 20:29:28 2013

事情發生一個月 到現在我都還很痛苦 也很不知道 到底自己 該怎麼去調整 我和男友交往三年 一直都是很穩定的交往 是真的很穩定 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的那樣 事情開始變化 是因為過年的時候 男友家 邀約我跟他們同行 一起出國 在很不好意思的狀況下 一起去了 結果 回來以後 是一場災難 我其實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原本每個禮拜我們不是出去玩 就是去對方的家裡 從出國回來以後 男友只再帶我回他家一次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男友家裡最近要搬家 所以家裡開始有斷水斷電 他不好意思帶我去 所以才沒有邀請我跟他一起回去 但是如果他沒回家的時候 還是一樣會跟我一起出去 或是來我家 接下來大災難 就是怪我自己後知後覺 男友有天因為已經連續兩個禮拜被叫回家幫忙 星期一到五都在加班 男友其實不想回家 所以在電話裡 用很不耐煩的口吻 跟他爸起了衝突 結果他爸竟然說 是我帶壞他 非常不喜歡我 從出國回來就很討厭我 當天晚上 因為這件事 我們兩個抱頭痛哭 也互相傾訴了所有的事情 原來他的姐姐 跟爸爸對我很有意見 覺得我對他太兇 又很沒禮貌 可是我絕對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認識我的人 都從來沒對我說過 我是一個沒禮貌的人 甚至是同學的爸媽 都覺得我很有禮貌 聽到這樣的評價我真的很傻眼 我在想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可是男友說 他們家很固執 漂白太難了 尤其是姐姐 堅決反對 甚至還說出跟我結婚 也不會幸福 還說他如果硬要跟我結婚 他就要少了一個弟弟了 他原本以為 時間久一點 先不要帶我回家 也許他們就不會一直反對 結果 他這陣子每次回家 他說他都被輪流約談 我其實不知道那是甚麼樣的情況 但是 他們家 有點傳統 不是互動很親密的那種家庭 我一直都知道這樣的風格 只是我沒想到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跟男友都是對婚姻有期待的人 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 讓男友覺得走不到結婚 想放棄 所以我們分手 兩個人都冷靜下來 這段時間 我一直在努力跟男友溝通 為什麼我們不試試看 為什麼要覺得面對家人這麼難 難道他看到的我也是這樣!? 他只一直道歉 說是他沒肩膀 也一直說是他沒有第一時間替我說話 男友的溫和 是一個優點 讓人覺得可以好好相處下去 可是 面對這種情況 他的卻一點勇氣都沒有 也許是在一起一段時間 已經到感情不是甜甜蜜蜜 是很簡單習慣的狀態 他說他想得很現實 以後結婚會是兩家人一起生活 他不想要以後過的不快樂 他不願意努力 也不願意讓我努力 這一個月我想了很多 當然也很認同婚姻是兩家人 可是 長久以來 跟他們家來往 都主要是跟男友 並沒有跟他們家有太多的彼此認識跟了解 出國回來 他們就覺得 我不尊重男友 覺得我沒禮貌 沒給他留面子 這些和男友討論完 說穿了事情侶間自己的相處方式 甚至他們覺得吵架也不能大聲吵 要和平的吵 可是 個性就不是那樣 一直以來 我們也是這樣溝通 磨合 我想 也許是我們也遇到了其他的問題 才讓男友不想努力 不願意去努力 但是我真的很受傷 明明知道是誤會 明明知道我絕對不可能對長輩不禮貌 更何況那是他的家人 怎麼想都覺得男友 竟然也不幫我 努力了一個月去爭取 想要繼續下去 努力看看讓他的家人看到 也讓男友知道我可以做得很好 但是他完全呈現放棄的狀態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也搞不清楚 男友說想和平分手當朋友 到底是因為什麼 因為天天都生活在一起 知道不是因為有其他人介入 但是 真的讓我很不明白 他也知道我並不是那樣 卻也不給我努力 不跟我一起努力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也許男友轉述給我聽 他的家人的嫌棄 已經是收斂過的版本 現在我想 似乎 也該放棄了 一整個月 也過得很疲憊 雖然我們都還有連絡 有碰面 想要談 這件事 他也不會不願意談 但是 他都完全不願意 讓我做更多努力 而且 其實我也打電話向他的人道歉了 在分手的時候 聽到這種評價 因為對方家裡好意招待 我直接想到的就是道歉 我真的是跳到黃河洗不清 從出國到回來 大家態度都一樣 完全讓我不知道有什麼異狀 結果 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 越說越難聽!? 想知道 其實我並沒有不愛一個人 但是要放棄 到底要怎麼做 不會那麼痛苦 也許我真的太積極 太樂觀 所以覺得努力讓別人認識了自己 那就可以了 可是 愛情真的是兩個人 我知道自己是努力無效 想問問 這樣 我到底 該怎麼放下 還應不應該 繼續連絡呢? 我不想要當曖昧不明的朋友 但是 真的互相依賴了很久 事發到結束 太突然 完全不知所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9.207

w76301:找下一個最快 不然叫妳男友自己扛起來 07/05 20:34

dayrain:家人反對 除非兩方都很堅定 不然還是勸分 07/05 20:36

CNSaya:不相信自己的腦袋相信算命 07/05 20:37

mimix1986:妳也說了~愛情是二個人 所以妳們已經沒有愛了~只剩一人 07/05 20:38

mimix1986:他已經完全不想扛 不想面對 這樣怎麼會是二個人(愛) 07/05 20:39

CNSaya:噓錯篇推回來 07/05 20:40

mimix1986:男方都很豁然的放下了 妳有必要繼續聯絡 讓自己期待? 07/05 20:41

leoz69927:本來很嚴肅的 看到三樓害我笑出來XD 07/05 20:41

royaljo:我也發現 是自己給自己太多期待了... 07/05 20:42

babyring:我和男友的感情遇到ㄧ樣的狀況,只是我男友堅持要結婚 07/05 20:44

angeleviltw:很有禮貌的跟他爸爸起了爭執? 07/05 20:44

smallwind:在家人面前還可以大聲得吵架,光這點就真的很不會看場合 07/05 20:45

smallwind:、很沒有禮貌了。男友已經講這麼果決,你努力再多也沒 07/05 20:45

angeleviltw:是衝突XD 07/05 20:45

smallwind:有用,不如表達自己的情感後毅然決然對了聯絡,將來還有 07/05 20:46

royaljo:我們並不是在家人面前 但是是在他家 空間是兩個人 07/05 20:46

smallwind:點可能可以復合 07/05 20:46

smallwind:所以你們吵架,其他人可以聽到吧?那有差別嗎? 07/05 20:46

royaljo:當下發生了很嚴重的衝突 原本在用電腦 突然就在電腦前吵 07/05 2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