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關於落日車神
Apr 10th 2014, 20:02, by LAMSM

作者LAMSM (Joan)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關於落日車神

時間Thu Apr 10 20:02:49 2014

電影版也是ptt第一次PO文 若排版不周不太好看 請各位見諒 小弟今天下午閒閒無事想說忙裡偷閒一下 在學校圖書館租了支之前一直蠻想看的落日車神(本來以為有Bradley Cooper)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那部有Ryan Gosling跟Bradley Cooper的是"末路車神" Ryan Gosling 哪來這麼多車神啊= = 翻譯OP 看到一半才想說怎麼Bradley Cooper怎麼一直神隱(好像扯太遠了) 以下進入正題 總之就是在冷氣中享受學校42吋大螢幕 好不快活 但電影卻讓我有點出戲 劇情除了跟我本來想像有點落差 (不過這也是我本身在看電影前不太做功課怕被預告或其他訊息影響觀影感觸的關係) 男主角當下看覺得沒甚麼 後來仔細想想他有把握動與靜的落差 演得不賴 但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就樸實過了頭 但以上小弟都覺得無傷大雅 只是記得之前在板上有甚麼推薦的片單 大家都蠻推這部片的 但我看完的感覺只能用隔靴搔癢來形容 若說暴力美學好像還不錯 但好像還差了一點劇情深度(個人觀感) 而且這部片我個人感覺有很多鏡頭刻意拖長 小弟並非指在流血衝突時的慢動作 而是像在要淹死Ron Perlman前明明可以快速帶過 (沒後續查資料還以為他是Will Ferrell = =) 直接拍攝撞車畫面及給他給時間慢慢爬就好了(話說為啥男主角要戴面具 我到現在也 不懂啊啊啊) 爬了下版上對這部電影的文好像只有兩篇 看完我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雖說電影本來就是主觀的 但還是想來問問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想法 為什麼大家之前會這麼推這部片呢(真的蠻多片單會看到這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14.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7131371.A.C9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