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收到不滿意的禮物
Apr 10th 2014, 17:37, by shown8520

作者shown8520 (我沒梗)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收到不滿意的禮物

時間Thu Apr 10 17:37:13 2014

當事人是我朋友,我只是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敘事,請各位高手幫幫他吧。 =================分隔線================= 因為平常只會逛 不達發文資格 所以拜託朋友幫我發文 我跟她是去年五月初在一起的 到今年三月她生日 她跟我抱怨生日禮物看不出我的用心 讓我很挫折 我想來版上問問大大們我真的這麼???? 且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份禮物是她去年生日時我送的 一個用拼圖卡寫的卡片 (拆掉之後要拚圖起來 才能看出卡片的內容) 不貴的小東西 那時候沒在一起不敢送太好 第二份禮物是去年情人節禮物 我送了一個SPRING當季的長夾 她送了我一件不錯看的外套 我們都很滿意收到對方的禮物 第三份禮物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我送了她一對Hello kitty娃娃的情侶款 她送了我一個不錯用的手套 因為那時候還滿冷的 我常抱怨騎機車手不舒服 而她之前也跟我說Hello kitty很可愛 我想說她房間沒有 就買了一對給她 導火線大概就在這邊埋下了 那時候她有問我說是實不實用的 我當然說是實用的 因為我覺得擺在房間看了會高興的東西就是實用的 當下我並不知道她收到這禮物不太滿意 因為我覺得很可愛 也以為她喜歡 因為她說過很可愛 後來她也把那兩隻娃娃都擺在床上 我想說她的反應不錯 自以為這次禮物也是成功 第四份禮物是今年她生日 我們是台中某大學的學生 她很喜歡line裡面的饅頭人跟兔兔 我們常常在line裡面會用他們的貼圖 今年寒假的時候我們也有去台北line展 她最近也在收集小七line的貼紙去換馬克杯 第四份禮物我準備如下 相簿 前後頁的封面是我自己設計的 前頁是一些小插圖跟美術設計(?) 後頁是卡片內容(約200字) 然後裡面放了60張我們過去的照片 我好朋友一男一女看了都覺得還不錯 有偵詢別人意見 但是我禮物就又買了line的娃娃 一隻饅頭人跟一隻兔兔 去百貨公司挑正版的 一隻900 當天她生日我們就照一般慶生流程跑 吃大餐>送禮物 結果她看到禮物(相簿+娃娃*2)的時候表情垮掉 開始不發一語 我察覺到有點不對勁就開始跟她聊 她說她沒那麼喜歡 我就摸摸鼻子安慰她說對不起我之後不會再送娃娃 當天晚上我就想說沒事了 沒想到隔天見面一整天她都不太說話 好像還在不開心 等到三天後她發了一封訊息來 這三天我們都不太講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她打了很大一長串 講話很直接一點也不委婉 我簡略成下列四點 1.娃娃送的時間間格太近 短時間內送的東西性質過於相近 我準備她的生日禮物很不用心 2.以為自己只會收到一次娃娃 所以上次沒說 沒想到我沒發覺 女生可送的東西很多我送這個她很錯愕 娃娃已經不適合她的年齡這個邏輯應該不難懂 3.我們常常在對話中她認為有提到的點 我都沒有顧及到 她在收禮物前問說是不是實用的 就是一個很明顯的暗示了 4.卡片內容沒有第一次送的卡片內容好 希望我更懂她一點 我看完那一長串後老實說當天我還滿生氣的 1.為了幫她慶生 為此我排掉了國中好朋友的相聚 因為我們都已經大學生了大家很難聚在一起 今年難得全部都到齊 結果變我缺席 我被老朋友幹翻了 因為這樣我鬱悶了兩三天 這個她知道 本來有跟她討論可不可以延期慶生 但是後來考慮到她很期待生日 所以我還是排掉跟老朋友的聚會 2.這次的開銷也花了我不少錢 讓我的生活費直接少了一半(餐費+禮物) 我每個月自己還有接打工可以賺6000~10000不等 平均是8000 因為每個月禮拜數不同 三月份我就賺了13000 四月份只有6000 3.平常她親戚來探訪她 我都會煮黑糖水或是騎來回總共20分鐘的車程買熱的甜湯給她吃 4."每次"吵架都認為我沒有把她放在心上 沒有顧慮到她的點 溝通的時候我也不懂她的點 希望我更懂她一點 她感受不到我的用心 5.我當天晚上就有承諾說我不會再送娃娃了 後來又傳那一段來 我給我兩個好朋友看 我兩個好朋友都說她說話雖然直白但是有點傷人 他們要是女友這樣講也會生氣 6.到底什麼是三小用心? 我平常的付出是屎嗎?邏輯個洨..... 老實說到這邊我還真的滿想分手的 但是又覺得是不是小題大作 只是我懷疑價值觀差異這麼大 真的有辦法繼續走下去嗎?? 一年有這麼多次收送禮物的機會 有必要為了一次這樣嗎?? 至今為此每次吵架都是我先道歉認錯拜託她原諒 我知道女朋友應該就要捧在手心上呵護 加上我以前是很花心的爛人 我對我前女友(交往兩年)很不好 跟前女友分手後單身一年(反省了一年)我才交了現在的女朋友 所以我常常會有些補償心態在對我現在的女友上 我的好朋友(男)覺得我對女朋友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亂說的 但是我也盡力不要讓上一個女友的事情發生在這段感情上 我覺得到這次事件我真的無法忍了 我說一個禮拜之後考完試我們在談這件事情 我想要冷靜一段時間 因為我當下實在太氣了 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爽跟莫名 所以從她傳訊息給我後我就沒有再跟她說過話(包括網路) 想請求各位大大們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37.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122635.A.7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