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為什麼要盜用別人大頭貼照??
Apr 21st 2014, 02:03, by oliwen

作者oliwen (Loki's Army)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為什麼要盜用別人大頭貼照??

時間Mon Apr 21 02:03:28 2014

有個帳號想要加我好友 帳號才創一天 童顏巨乳照 咦 跟我同高中 同大學 我的前大頭貼照在他相片裡 =口= 這什麼情形?!! 被盜用為它創帳號的第一張大頭貼照 接下來3張是不同的童顏巨乳濃妝妹 問題是我那張只是個普妹的正常照片阿阿阿 它個資應該是拼湊來的 台中出生 念嘉義女中 XX大學教(但是在韓國) 現居日本京都 還對我的前公司和祖墳靈骨塔按讚 行跡廣的咧 依我鍵盤柯南推論 他應該不懂中文吧~(推眼鏡) 而且它在每個大頭貼照下 只會發hi ^O^ ^_^ 這種訊息 沒有任何國家的文字 朋友只有一個 我也不認識 昨天拒絕好友 今天又發一次邀請 還在它那張大頭貼照(其實是我)下面發出訊息 XX表嫂加油!^O^! (XX是我臉書上的名字也是我本名) 老娘未婚也沒男友 最好是你表嫂 先把你表哥照片交出來(喂) 今天中午發現就在自己的FB上聲明 剛愈想愈毛 已經向FB檢舉了 有沒有這些人到底想要幹嘛的八卦? ------------------------------------ 根據本人十幾年鄉民的經驗 Po文提到小妹沒男友 信件就可能如雪片般飛來 各位狂蜂浪蝶請左轉至..隨便什麼版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24.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398017015.A.E37.html

oliwen:剛爬一下文 差點又想開始玩FV2 喔喔此地不宜久留 04/21 0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