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她沒那麼愛我?!
Apr 24th 2014, 03:08, by dark860108

作者dark860108 (milkte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她沒那麼愛我?!

時間Thu Apr 24 03:08:45 2014

小弟第ㄧ次發文,文長慎入 手機排版請各位原諒,鞭策小力點 故事是這樣的 我是高二生,明年即將考大學 我剛跟ㄧ位女孩在ㄧ起 她功課很好,而我卻是不愛念書的小孩 但對與生活,我並沒有倦怠 我白天念書晚上學頭髮 當初在ㄧ起前她也表明 我們彼此都應該對於向上這件事好好努力 所以她說她可能會為了課業犧牲相處時間 她也知道我半公半讀,所以她也沒有否認我 我們的交往方式就是用line,因為同社團 多多少少會有交集,可是我們幾乎很少出去 但最近我發現她越來越不常回我 因為同社團所以我們有共同群組 平常她真的很忙,她的生活作息我大概清楚 所以我大概知道她何時有時間用手機 我也幾乎都會在手機前守候 但她卻連以讀都沒有,可是卻有在社團回話 我當下蠻錯愕的,我覺得我們相處時間已經很少了 可是她卻感覺不太珍惜,我在想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很平淡的相處 我也很確定她沒有其他對象 平常就是念書、補習、社團、跟我 但可能我個性比較黏 我覺得我們相處機會很少 都已經是利用搭車或簡單的吃飯時間聊line 可是妳卻選擇放棄,這樣的情況已經兩三次 我很不知所措,但她真的很認真在念書。 事件二: 因為我們的社團是學生會,她本身還有其他社團 但她幾乎都是忙學生會,另ㄧ邊則是放掉 最近在承辦學校活動,在找尋廠商 但我們選的廠商並不是她的社團常用廠商 她的社團在學校是大社,所以他們憤憤不平 所以社團的人有點半壓迫跟氣憤 為什麼她沒有支持自己社團的廠商 但因為我們有資金考量等種種原因所以沒用 所以她遭受同年級很多人攻擊 發生的第一個時間她並沒有告訴我 我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但雖然我很氣憤 但我只是小小跟她抱怨,我還是急忙跳出來 幫她檔,即使的去處理 但內心感覺真的很差 ------------------------------------------------------------- 最近腦中總浮現我們是不是生活差異太大 所以沒什麼交集,但我也很努力的拉近距離 之前曖昧時她都會叫我起床,但有時候我怕她太累,我會跟她說累就多睡點不用叫我 後來久而久之她就再也沒叫我了.... 我也考量她很認真讀書,所以學生會有事情是我們這組要負責時 我也都會多做ㄧ點,大家也都看的出來,我很努力的做兩份,讓她可以好好念書 她幾乎有什麼要跑腿啊或是要幫忙什麼 我能做的我幾乎都會做,她的態度也是請求的態度,沒有什麼公主 但我真的內心很受傷,感覺她不太愛我 我也幾乎遇到苦頭都不會跟她講自己吞 她ㄧ有狀況我都會盡我的人脈跟ㄧ切去處理 所以內心真的很不平衡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280128.A.E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