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的做事風格該講嗎
Apr 28th 2014, 13:55,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的做事風格該講嗎

時間Mon Apr 28 13:55:18 2014

節錄: == 老實說有點看不太懂t大你的推文OAQ 並沒有覺得幫忙做事很累,因為聽到他放鬆的笑聲我也覺得開心 或許是這個原因吧,若完成任務後聽到的是抱怨說「這不是我要的」 (但是你一開始沒說清楚啊!!!!!!) 反而會覺得有點無力,還有不要想成凡事都是我做他不用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他該會的我不會幫他,我也不是沒大腦的通通照單全收XDD 只是想問問單純對他的態度有疑慮是不是該跟他說而已 == 你願意? 是為了聽那一句"謝謝"嗎? 如果你是為了那一句謝謝與笑聲 那就把事情做好阿 怎麼會來要求本宮"一開始說清楚呢?" 做東西是你的責任耶 沒做好當然要究責阿 你為什麼要怪我"沒說清楚" 根本是逃避責任 逃避"沒做好的事實阿" 為什麼本宮要說清楚讓你了解??? 你不是為了要聽本宮的笑聲嗎??? 你不清楚可以問 為什麼不問 問清楚是做事者理所當然的責任阿 為什麼嘴上說愛我寵我 最後又要數落我怪我 == 是不是感覺 反客為主沒有極限阿 今天你寵她 她不再是把"做作業"當作她的責任時 ... 無疑的 你就是一個沒有把事情做好的下屬 因為你該問沒問 你該了解沒了解 這事情交代就交代了 你負責弄好 成品不滿意 當然會被人說一個"事實" - 這不是我要的 在我看來 把報告丟地上 要你撿起來回去重做 都不過份阿 追根究柢 你都幫她扛"她自己該扛的責任"現在卻要求她 這些是你的責任 你要有能力做好"交代" 這不是很奇怪嗎????? 責任你要扛 又扛一半 最後再來怪 這不叫亂寵 什麼叫作亂寵 今天你如果要反客為主就乾脆一點 做事做一半 沒做好 又再唉說"你當初沒說" 寵女朋友 最忌諱 讓她以為天經地義 拜託 養女兒都不可以這樣的 還寵女朋友 寵一個值得寵的 如果你覺得值得寵 就不要唉了 她沒說 你怎不問 = = -- 愛死你 和 害死你 多了一個 ㄏ ... 呵呵呵 頗ㄏ頗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664521.A.D61.html

Zhang97226:推 04/28 13:57

linyap:這才是我知道的公主~ 公主娘娘打完臉還不快謝恩啊~ (奴才貌 04/28 14: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