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美國護照訂機票....
Apr 28th 2014, 06:31, by Irene lee0824

有關美國護照訂機票.... - 2014-04-28, 14:31

6月份要和拿美國護照的親友一起出國
因為他人在美國,所以我在台灣先幫她一起訂機票~但是現在出現了一點問題...

想請問~
她護照上全名是 EMILY ELAINE CHENG
我請旅行社訂機票,最後電子機票上的名字是EMILYELAINE/CHENG
因為友人跟我說first name和middle name中間是有空格要分開...
所以我打電話問了華航(我是訂華航機票) 問這樣有沒有問題~
但華航現在又跟我說~last name要放在前面!!應該是CHENG/EMILYELAINE
說不管拿哪一國護照,訂票時姓是在前面
不過機票上名字的順序不是要跟護照上一模一樣嗎???
我現在又和旅行社確認一次,旅行社說名字順序要和護照一樣~
而且機票都已經開下去了,害我不知道到底哪個是正確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