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線上英文學習的經驗(學英文)
Aug 6th 2014, 07:13

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英文學好,一直到後來職場升遷總是擦身而過

甚至連出國都可以因為英文不好而困在機場1個多小時才出海關 >_<

更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英文,而去報名了補習班~

雖然選擇的是小班制教學,但班上程度大部份都比我好

久而久之因為程度跟不太上,後來老師教的都來不及吸收…

加上常常一下班就匆匆忙忙的趕上課,舟車勞頓太累自我放棄

所以後來體會到學任何語言,不外乎就是要有恆心跟毅力

既然這種方法沒辦法長時間堅持下去的話,我就另外找適合的方法

我知道現在很流行線上學英文,身邊也有同學學習效果很不錯~

對她之後在公司的升遷上面也有了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同學強烈的推薦我也試試線上學英文

最近剛好找了2家很不錯的,正安排要填表試聽看看

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需求,提供給你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建議2家都填表了解看看喔!!

因為通常有比較之下才會發現哪個更適合自己

這樣學習起來也才會更容易吸收~~

一、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

由美國矽谷核心科技團隊研發,實現獨步全球的雲端運算整合服務

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

為您提供優質且高效的真人線上互動語言學習平臺

外籍顧問指導的過程,留下詳細紀錄,完整追蹤您的學習成效~

也都是外籍老師24小時線上教學的喔,就算凌晨或半夜上課都不怕

他的代言人是『姚明』超有power的啦!!

馬上體驗 http://xor.tw/4z9ts

二、English town

創新的教學模式替很多知名大企業的員工提升英文能力

(例:Google,微軟,HSBC匯豐銀行,麥當勞,BMW等世界知名企業)

吸引我的是也可以利用iPad或Android平板電腦就可以線上學英文

而且每堂課只要60元,他的外籍老師還是24小時在線上教學的

所以不用怕你的時間跟老師配合不上

免費試聽 http://xor.tw/4z9wk

我覺得白天有工作的上班族特別適合線上學習英文

才不用下了班就急急忙忙趕著去補習班上課

光來回車程就省了1~2個小時,省下的時間可以多背好幾個單字

也可以輕鬆在家線上學英文,想學好英文的人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

用正確的方法一次把英文學起來!!

線上英文,線上英文字典,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學習,線上英文發音,線上英文辭典,線上英文翻譯中文,線上英文測驗,線上英文廣播,線上英文翻譯機,線上英文字典,線上英文辭典,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測驗,線上英文學習,線上英文廣播,線上英文發音,線上英文翻譯中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