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這樣是公主嗎
Dec 15th 2014, 09:06, by cutegirl68

作者cutegirl68 (Q割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是公主嗎

時間Mon Dec 15 09:06:53 2014

※ 引述《h2o1125 (123)》之銘言: : 小弟半年前認識了一位女老師 : 我29 他大我一歲 : 認識三四個月後 滿常出去玩 : 一開始偶爾會順便接送他去假日兼差表演 : 他在彰化 我住嘉義 如果他台中有表演 : 就會去台中晃晃 順便載他去表演 在麥當勞或7-11等他3小時左右 : 再載他回彰化 或回嘉義(他家也在嘉義 只是在彰化工作) : 因為小弟自己創業 收入是他幾倍以上 所以基本上油錢 吃飯都不會讓他出到 : 常常出去玩都嫌我拍照很爛 不會構圖balabala : 我倒覺得他拍照都很文藝風 不看鏡頭 他自己講是"有故事" : 我自己是覺得挺假掰= = 感覺就是故意要拍來放fb讓人按讚的那種 : 後來有次去澎湖 因為第三天10點要坐飛機回台灣 : 行程關係 小弟不忍心看他失望沒玩完澎湖 : 應他要求 凌晨5點起床 冒著寒風 騎著機車 : 載他去完成剩下前兩天未完成的澎湖之旅 : 到後面拍照時 因小弟小不心脫口說了一句 : 「你拍照能不能正常點的pose 一直都走很奇怪的文藝風」 : 他就一整個不爽 擺臉色給我看 直到回台灣整路都不說話 : 直接一兩個星期後 我跟他道歉 才算稍微取得他的原諒 : 這個地方小弟知道自己講話直白 白目了點 : 小弟是理工宅 跟女生朋友講話也都這樣直白 這是我的不周道 : 不過我覺得鬧情緒就很幼稚 有事明講就好了@@ : 到後來才知道他在不爽我講他奇怪的姿勢 如果當下立刻講或反嗆我 我就會道歉了 : 前幾個星期五 他問我隔天星期六有沒有空 : 他在水里有case 邀我順便去水里玩 我知道其實只是當司機T.T : 因為前一個星期問他星期六要幹麻 他說沒空 我自己就排了事 : 跟他說沒辦法載他去 感覺他就有點不爽 : 後來考慮了一下 不忍讓他失望 想載他去 就問他 水里要去哪玩 : 他就回 「拉倒」 : 我就有點不爽= = 我在嘉義 他在彰化 : 要去水里 要從嘉義開到彰化 再到水里 他表演下午2點到5點 : 5點過後天都黑了 還有什麼可以玩的 大概就吃個飯再送他回家 等於是專屬司機 : 我都這麼奴了 他竟然說「拉倒」 好像我載他去是欠他的一樣= = : 最近在討論跨年要去哪 列了幾個地方他都不想去 理由大部份是去過 : 我就覺得好難搞= = 去過就不能再去嗎 他是暗示想去花蓮 : 剛好我朋友約我去台東玩 就問他要不要去台東 : 他就說想去花蓮 問我能不能帶上他的好姐妹 : 跨年四天連假 他說第四天中午要趕回台中表演 : 從嘉義到花蓮要開8、9個小時吧 : 我排第一天到台東 第二天花蓮 第三天台東 第四天回家 : 這樣第四天就趕不上他表演 如果排第三天回家 : 一天得開400多公里 8、9個小時 又有山路 我實在沒辦法 : 就問他 第四天的表演能不能推掉 : 他就罵我說 「你很自私耶,別人的事就不是事」 : 小弟當下整個火大 直接反擊罵他一頓 都沒有在替我考慮 只把我當工具人司機 : 小弟想問 這個女生是公主嗎 要不要放棄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小弟你好 這位女生應該是公主 這樣你開心嗎?? 但是我其實是要討論你的態度問題 你文章裡一直說你對她多好多好 就算勉強 你也會阿Q的想像對方很失望 然後配合她 這些都是你自己心甘情願做的 你說你有安排 然後又轉過頭來問對方水里要去哪裡玩 跨年也是一附 我明明有朋友約 卻還要被你糟蹋 這些都只是因為你想多跟對方相處而已 喜歡一個人不用這麼渺小吧 你一昧的調整自己的步調配合對方 對方看不到啊 其實我想你女友也不是什麼公主 她只是爬到你頭上而已 還是你讓她爬的 試著想想一開始你跟她相處的模式 找回你男性的雄風 做人的尊嚴 也許對方也是很需要你的陪伴 只是不論何時回頭 你一直都軟軟的黏在背後 所以跟你相處的時間就沒那麼值得珍惜了 好好過你自己一人的時間 不要刻意為女友改變你的行程 到最後你會失去自己(我是過來人) 然後你來這裡討拍 不如直接跟你女友說 三八你跩三小 林北不是工具人 (林北是一台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0.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605616.A.3D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