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想念] 鍵盤幻想寫宇柚的半年之間 part1
Jul 5th 2013, 23:37,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想念] 鍵盤幻想寫宇柚的半年之間 part1

時間Fri Jul 5 23:37:06 2013

我來還債了XD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XD(誤 ============ 在宇和柚子兩個人牽手漫步在路上.在宇正在心裡盤算要怎麼跟柚子講他失去味覺的事 柚子:傅在宇~我們兩家的恩怨終於解決了耶~ 柚子沒發現在宇的異狀.開心著說 在宇停下腳步.拉住柚子往前走的腳步.柚子回頭看了一眼在宇.也走回他身旁    你怎麼了? 柚子擔心的看著在宇 在宇:我。。。有件事要跟妳說 在宇的喉嚨很明顯的吞了一口口水    我。。。。跟妳一樣失去味覺了 柚子征住的看著在宇 柚子:為什麼?你又沒跟我一樣誤吞無功粉?怎麼會這樣? 柚子激動的說著。在宇立刻把柚子擁入懷中 在宇:因為。。。 在宇的手輕輕的摸著柚子的頭髮    在比賽前。因為我想要有公平的比賽。於是。。就在我爸和高桑面前吞一些無功粉 在宇緊緊的擁住聽到這些話還是很激動並開始大哭的柚子    但我真的沒有任何的負面情緒~真的~因為~我想妳應該也快恢復妳那天生的敏銳 味覺了吧? 柚子聽到這句話 生氣的推開在宇 柚子:那如果!如果!我的味覺一直沒恢復呢?之後的國際廚藝大賽BCSC怎麼辦? 柚子生氣的背對在宇    難不成要我們兩個沒味覺的廚師一起去比嗎?很好笑耶~根本就不用比了啊! 在宇看著爆氣的柚子。笑了    笑屁啊!!我是很認真的 在宇笑著再次的把柚子擁入懷中 在宇:妳真的很沒情調耶~我才沒在管BCSC咧~就算今年我們沒比~還有五年後啊! 柚子聽到在宇這句話 氣消了四分之一    而且~妳想喔~我們兩個味覺哪可能會拖到五年才恢復啊? 柚子的氣再消四分之一。嘴抿成一條線    論味覺 我哪比的過妳~而且等妳恢復了 就換妳要幫我記住每一樣食物的味道 在宇的眼神認真的看著柚子。再次的漏電了。柚子的氣因為在宇漏電~氣完全消了 柚子:但我還是要說~你這笨蛋!你的心臟不是這樣讓你試的好嗎? 柚子開始念念念    你明知道自己心臟病有問。。。。 柚子原本還想繼續念。但被在宇的嘴給堵住 在宇:好麻~我未來的老婆~別生氣了麻~ 在宇邊說邊朝柚子眨眼。柚子假裝還在生氣。    別生氣了麻~HANA的未來料理長夫人~ 在宇看柚子還是不想理他。就把柚子抱起來轉圈圈。她開心的笑了 柚子:哈哈哈~~ part 2 柚子回歸hana。辣椒辦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4.46

shonting:未看先推!!!!!!!! >///< 超想念小夫妻的啦(尤其是里長 07/05 23:39

zihying:相隔一周想念文TAT 07/05 23:40

yoruyahai:推!!!!!!!!!!里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05 23:40

milkQ:推漏電里長阿阿阿阿~~~~~~ 07/05 2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