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Who owns mobile strategy?

Who owns your mobile strategy, the CIO or the CMO? Kinvey's eBook breaks down the arguments for both sides with tips from business leaders and industry analys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再一次"美麗的日子"
Aug 13th 2013, 12:58, by Jiajhen

作者Jiajhen (安娜)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再一次"美麗的日子"

時間Tue Aug 13 12:58:45 2013

請搭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MvYUNUYrU

[embedded content]

我承認重溫的理由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因為秉憲哥結婚了 XD 看到他跟李珉廷的漂亮結婚照 http://ppt.cc/vH7g 讓我想起我第一次認識他的韓劇-美麗的日子 其實他沒什麼變的 只是多了成熟男人的風味 崔智友和申敏兒也是 重新拿來看還是覺得很漂亮~ 看完我又感嘆了一下 時間過得真快 我真的變老了(唉) 2001年推出時我才國小5.6年級 在這之前因為藍色生死戀很愛承憲哥哥的 但是看了這部後承憲哥哥的位子開始動搖!! 因為他是我第一部男主角很MAN、又有點霸道的韓劇 (我喜歡小霸道>/////// 殺人秘密揭開後窮途潦倒 -> 民哲東山再起 蓮秀與妹妹世娜慢慢修補關係 父子對立 -> 民哲民智與犯錯的爸爸一起住、爸爸痛哭著跟善宰說對不起 當時一看到劇情是蓮秀得了慢性白血病時 當下馬上想到"吼又來了又是白血病" 但是!!峰迴路轉!! 編劇竟然不是直接讓蓮秀死掉耶 而是先讓世娜與蓮秀的血液前兩次吻合 正當大家都懷抱希望時 又檢驗出第三次不吻合 一股悲傷的情感瀰漫整部戲 蓮秀絕望 民哲也絕望 世娜更是痛恨自己為什麼沒辦法為姊姊做些事 正當我也覺得可能沒有希望了...(來吧還不是要死) 在電車裡民哲接到了來自醫院的電話 說是找到吻合的人了!! 媽呀喜出望外!!! 可是醫生又說這個手術有風險... 結果從地獄(死)飛到天堂(找到人捐贈)又重新飛回人間(要不要承擔風險) 當時在這齣戲之前我也有看火花(這才是我第一部韓劇) 可是我看不懂... 反到是美麗的日子讓我特別回味~ 敘述了流行題材 有唱片業 有CD 有偶像 有音樂 而且還是Happy Ending 當時真的是我的第一名!! 不過情定大飯店和冬季戀歌播出後......沒錯我又變心了 XD 唉呀突然想起勇樣!!! 好吧.... 只好又來回味這兩部 T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3.31 ※ 編輯: Jiajhen 來自: 220.142.133.31 (08/13 13:00)

irenehuang15:那時看戲很想揍申敏兒,後來就當女一了XD憲哥這部火 08/13 13:03

irenehuang15:氣大嘴角破XD...這部男主其實不討喜欸,太鴨霸 08/13 13:04

isthisyou23:這部我大愛呀蓮秀開刀成功後民哲破涕為笑的那幕演超好 08/13 1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