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濫用社福!萬輛3001c.c.雙B掛身障牌免稅
Aug 13th 2013, 21:05, by DoraeCookie

作者DoraeCookie (哆啦餅)

站內car

標題Re: [新聞] 濫用社福!萬輛3001c.c.雙B掛身障牌免稅

時間Tue Aug 13 21:04:58 2013

單純分享一個同樣的經驗 我親叔叔也是重度小兒麻痺患者(雙腳完全萎縮、僅能用雙拐杖走路) 你不知道他只是在和你說玩笑話嗎? 根據我親叔叔的說法 臺灣對身障者根本就是超級不友善的環境 搭公車?哪臺公車能讓雙拐杖使用者上車? 搭捷運?你瘋了嗎?要拿雙拐杖的人去和大家擠捷運? 正常的小兒麻痺患者根本不會搭這兩者好嗎? 最後他只好選擇自己去開學車,一手控制方向盤,一手控制油門煞車 你以為他們開車很簡單嗎?能不開車他們也不願意好嗎? 一般人開車還有一隻手可以偶爾偷閒,他們根本沒有辦法 因為一隻手油門、一支手方向盤,哪隻手能放? 就是這樣緊繃著開車,如果可以叔叔根本不想開車 你以為小兒麻痺患者能搭公共運輸系統嗎? 根本不可能,因為臺灣根本就沒有給他們搭乘的空間 最後,因為親叔叔還蠻努力的,念了個日本一橋大學碩士 現在混的還算不錯(上櫃公司 副總經理) 能夠買一臺還算可以的國產車Camry 就開始有人吠說2,400cc以上憑什麼免稅 臺灣到底還要欺負身障者到什麼地步才肯罷休? ※ 引述《chun0629 (鈞)》之銘言: : 單純分享一個我認識的身障開車者 : 小兒痲痹 : 領手冊無誤 : 但他不是必要開車的族群 : 他跟我說 : 反正不用找車位 : 停車又免費 : 也不用繳稅 : 我為什麼要搭乘大眾運輸? : 我本來對身障開車的福利沒什麼意見 : 反正我好手好腳就是最大幸福 乖乖繳稅 : 可是聽到這話真的滿肚子火 : 這社福跟本是濫用 : 如果必要開車群我還沒話說 : 恕我直言 : 非必要開車群 : 身障難道完全都不會影響到開車嗎? : 目前這樣的社福根本就是鼓勵所有身障者去開車不是? -- 我的線上模擬城市,歡迎參觀 http://doracookie.myminicity.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4.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