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一般] 關於近期開水各舉動的心得
Dec 15th 2014, 12:24, by phantom2869 ( Hsiao Min )

近期魚友罵聲連連,讓我回想起當初的"我的傳奇"
想當初我也是從傳奇剛開完到將近倒閉,雖然沒有等它倒我就撤了,但也算是見證了傳奇的興衰吧

如果開水魚友們在傳奇待過一陣子應該還有印象

起初,傳奇系統偶而會有些差錯,但這也難免,畢竟遊戲也是人做的,一般事後處理得好,玩家多半都能諒解,尤其是補償方面,真是做足了誠意,那時真的處理得不錯

但是到了中後期,先是不斷出錯,然後補償一些毫無意義的裝備、寶物,(ex:送玩家頂級關卡就打的到的材料);再來又是一連串的出錯、黑箱,甚至連做做樣子的補償都沒有(那時我已經攻頂了,其實真的不差官方的補償,但是即使是敷衍的道歉都想說"算了,就繼續玩吧"之類的),接著是一些敷衍的解釋,玩家抱怨不回、bug不修,留著一堆的問題卻不斷出消費活動,新增的關卡讓沒花錢的玩家根本打不了

以上這些,當時我都想"算了,反正我不是台戰玩家,沒花錢當消遣就好",然而我真正出走的原因,都不是官方做得有多爛,而是官方的誠信;不知道當初的玩家們還有沒有印象,某次活動,不花錢拿到了素質非常好的裝備,官方發言承諾是永久性贈送玩家,並且超好的素質不會更改(沒玩過傳奇的魚友就想像是經驗200的永久寵物),所有玩家都非常高興官方難得的施捨

想當然,我提到官方的誠信是我真正出走的原因,由此可知,素質被改的極低,永久變有效期......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被官方耍得團團轉...)洋洋灑灑回憶了一下傳奇,相信有些人已經覺得不耐煩了,想說這跟開水沒什麼關係,但有沒有人覺得以上情況非常眼熟?

大家應該還記得,忘了是2年還3年前,印象中似乎是總機維修,導致遊戲無法登陸,那時官方作出的補償是送一隻魟魚(藍),似乎還有少量元寶(?),其實那次的維修引響真的不大,但送魟魚真的可以感受到官方的誠意,但是反觀近期呢?元寶魚價錢愈來愈高、要花錢的遊戲愈來愈多、bug被無視、道歉無誠意、意見被忽視,官方作出的回應也像是在敷衍了事(以下引用自"開心水族箱 粉絲團")

┄┅┄┅┄FB改版的重要通知┄┅┄┅┄
由於近期FB接口進行了改版,
會對大家在遊戲中的操作造成一些小影響:
❈ 遊戲上方會再次出現【成為粉絲】按鈕,大家點擊按鈕會提示授權信息,完成授權後我們就能正常讀取您的按讃信息,上方進度欄就會正常顯示啦;
❈ 和好友互動時需要您和對方都有開通好友接口權限,雙方進行開通後就能正常互動。
重要信息煩請魚友們相互轉告喔!

不知道各位做何感想?但我個人的淺見,官方的某項措施導致多數玩家受到影響,理論上不是官方作出處理嗎?怎麼會是要求玩家自行操作?再者,起先我認為是本人語文造詣不佳,或對程式太不了解
"❈ 和好友互動時需要您和對方都有開通好友接口權限,雙方進行開通後就能正常互動。"
這一句話我真的無法理解的它的意思,但後來發現很多其他玩家跟我一樣無法理解。本人從事服務業,行業裏有句話我認為各行各業都適用:永遠不要把顧客當成專家;遊戲官方用這種令人無法理解的術語來為遊戲中的bug做解釋,在我眼裡是避重就輕推卸責任。

當初傳奇在走下坡時仍不少人出來替傳奇說話,也被其他情緒較為激動的玩家攻擊是工讀生,老實說,真的很委屈,但後來的做法和導致的結果卻讓替官方講好話的玩家寒心;經過這幾天的觀察,遊戲基地似乎也有這種趨勢。我的這篇文章不是要各位群起撻伐官方,而是希望官方把傳奇當成借鏡,不要讓對開水仍抱持希望的玩家失望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