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請大家給我意見
Apr 9th 2015, 22:24, by aimee7788

作者aimee7788 (背月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大家給我意見

時間Thu Apr 9 22:24:09 2015

: 她說她現在很怕我 : 因為那天我推她的時候是在樓梯 : 她有跌倒 : 手有受了點傷 : 我讓她害怕 : 我明天不會去找她 : 因為她朋友說這樣只會讓她更怕我 : 現在問題是我想跟她道歉 : 我發現她臉書並沒有封鎖我 : 還可以傳訊息 : 其他line和電話都設黑名單和封鎖了 : 用寫信的我怕她不會看直接扔了 : 她不太用電子郵件 : 我想試著挽回 : 因為感覺是我自己把機會給拋棄的 : 還是有甚麼其他方法 節錄以上重點,你讓她害怕,她不想跟你接觸。 身為一個同樣被騷擾過的女生,很遺憾,我沒有請我前男友喝綠茶。 但對方行為讓我完全退出我曾經的生活圈,因為不想被騷擾。 老實說,真的很可怕。 曾經最親密的人變成最害怕的人。 不管你是想道歉,還是想討回公道(?),或是想挽回。 都不需要。 因為聽到最後,都會變成你在責備對方為什麼不懂你的心,不接受你。 別傻了,哪有什麼機會。 請不要逼迫另一個人去接受,或是承擔你自己生命的選擇。 這很不公平,而且干她屁事。 前男友鬧自殺的時候,真是頓時無語,真想引天長嘯。 婀,離題了。 你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又怎麼會珍惜別人。 不要拿你自己的過錯,來懲罰別人。 從來沒有誰應該為誰,去做那些事。 不要說你是為了挽回她,你只是輸不起,你只是為了你自己。 真的為她好,就該離開她的生活,停止你的行為。 -- 作者 drangoash (Gene&Tata)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 台中哪裡有黑市可以賣腎 時間 Sun Jun 12 01:23:05 2011 最近用不到腎,又覺得兩顆有點太多 噓 apear:我知道哪裡有賣腦的,你可能比較需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5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589460.A.CCF.html

UkZong: 我一直要挽回的時候 她也說我很可怕 真的該冷靜 04/09 22:50

UkZong: 然後現在冷靜後 就好好找事情做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囉 04/09 22:51

UkZong: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剛分手都會歇斯底里 沒什麼好責怪的 04/09 2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