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堅持的意義? 堅持的理由?
Apr 8th 2015, 15:26, by neohex

作者neohex (無業遊民)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堅持的意義? 堅持的理由?

時間Wed Apr 8 15:26:14 2015

想抒發一下 文可能不短 去年 8/31 我在板上分享了我們的故事 文章代碼#1K0gaMZE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09460502.A.8CE.html 七個多月過去了 她目前在菲律賓的工作尚算穩定 我則是在今年一月左右開始創業 各自忙各自的生活 每天都會line上幾句 每幾天會講一次電話 二月時去醫院做了追蹤檢查 檢查結果是無改善 腫瘤緩慢的增長中 看了另外一個醫生 也是說基本上沒有治療方法 就是看要不要賭風險開刀而已 創業有壓力 身體狀況有壓力 遠距離也有壓力 有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 我好像找不到繼續努力維持這段關係的理由? 當然我們很愛彼此 這是無庸置疑 但然後呢? 若工作發展得還不錯 她未來可能會常住在菲律賓 而我不想離開台灣 我想趁我還可以的時候 多多少少做一些和這塊土地有關連的事情 這是我目前的第一優先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 我不可能要求她放棄那邊工作回台灣陪我 畢竟和我一起 就是注定不會有所謂結婚生子的未來 短期內看來 分隔兩地是一個無法改變的現狀 而長期來看 則可能根本沒有長期 就現狀而言 我找不到繼續努力維持這段關係的理由 當然這不表示要斷絕關係 只是我在思考 把我們的感情 轉換成另外一種形式的可能 前些天我跟她說: 這話我想半年了 直到今天我才終於可以說出口 如果妳有別的發展的機會 可以把自己當作單身 我覺得若我要求妳去守一個也許根本 不會來的未來 我想那樣太自私了 但無論如何 儘管我一定需要時間去調適 但我會一直是妳台灣的家人 我說這些話當然是出自真心 但也絕對不是完全無私 反過來也是 我壓力很大 我很孤單 面對我自己不可知的未來 許多夜晚都在恐懼中入眠 我確實也會想要把握時光 及時行樂 我目前找不到繼續堅持以 [男女朋友] 的形式來維持關係的理由 我問了身邊的家人好友 也沒人能給我答案 除了賭風險開刀來換時間之外 我目前也想不到別的更好的做法 去處理我們各自不同的目標 處理我的壓力 和我的孤單 但我還沒有答案 我還在衝突 還在矛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3.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477977.A.ACE.html ※ 編輯: neohex (1.162.83.146), 04/08/2015 15:2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