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Mar 9th 2014, 17:37,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時間Sun Mar 9 17:37:05 2014

網誌: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74248190 本來是想要趁著這個商品還有半價購的時候趕緊寫出 來心得,不過一拖就又拖過了特惠的時間了~ 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 Dr. 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5ML NT.2000 之前舊版的角鯊是只有15ML,不過價格是1000,現在變成有35ML價格也翻倍了! 不過可以買到半價我就絕對不會買原價,因此這是之前屈臣氏有半價的活動 的時候買的,我買了兩瓶! 有點難拍的成分表,就給大家隨意的參考一下。 Dr.Wu的角鯊烷是從橄欖油萃取的,而非跟HABA一樣是從動物(鯊魚)身上 提煉出來的。 質地是高流動但是有點濃稠油狀的,推開來吸收度很好, 而且不油膩。 其實我對於這瓶精華液的評價是"絕對不難用,但是也說不出來好用在哪?" 先從它的保濕度來說,單獨用它當作精華液,我覺得並不夠滋潤, 而後續沒使用乳霜,皮膚還是照樣會乾燥,因此我是都習慣會再擦另一瓶 精華液做搭配會比較好一些,之後的乳霜也很重要,因此它的保濕度 是沒有讓我很驚艷。 至於文宣宣稱的其他療效(例如抗老之類的),目前我也是沒有感受, 不過它擦了沒讓我皮膚有任何的不適,膚況也都很穩定,因此我也 並不會後悔買了兩瓶。 而它最棒的強項,並不是保濕也不是抗老,而是它可以讓之後的 乳霜變得很好推! 這從舊款的角鯊就有這樣的優點了,而新款的角鯊 同樣也有,擦了這瓶再擦乳霜(我是使用La mer的乳霜)就很好推呀~ 最後來個簡短的小結論好了,這瓶在半價的時候可以買來使用看看, 但是在原價的前提下,我的購買意願是零,而之後有半價的話, 購買的意願大概是60%吧?因為說不出來它到底有什麼讓我 驚豔的地方,就會比較猶豫是否要購買,雖然它的質地擦起來 很討人喜歡,潤澤感十足卻又不油膩。 接下來是HABA跟DR.WU的小比較! HABA單獨使用就是質地清爽的油感,它比較適合滴在化妝水、精華液中 混合使用,好處就是只要多了這一瓶,便可以幫自己手邊的保養品保濕度 升級,缺點則是台灣的價格偏高,而Dr.Wu是比較適合單用,吸收度好,但是 保濕度以我這偏乾肌膚來使用是還是覺得不是很保濕,缺點的話就是要再 額外搭配另一瓶保濕精華液效果才會更持久。 最近我有在物色幾個同樣是由橄欖油提煉的角鯊烷,價格上比Dr.Wu 便宜了不少,如果買來好用的話,我一定會火速寫心得跟大家報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4.83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22.121.24.83 (03/09 17: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