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淡水 登打士街~麵包吃到飽
Mar 7th 2014, 23:02, by wings30222

作者wings30222 (翅膀兒)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淡水 登打士街~麵包吃到飽

時間Fri Mar 7 23:02:05 2014

餐廳名稱:登打士街 Dundas St.Kitchen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電話:02-2626272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17:0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消費時間:2014/02 -------------------------------------------------------------- 圖文網誌版: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74296553 -------------------------------------------------------------- bbs純文字版 耳聞登打士街很久了 因為台北新開的分店很難訂位 這次到淡水遊玩時就不能錯過位在這的登打士街 以下為完整菜單Menu 餐點選擇相當多種 價格在北部來說是相當實惠(麵包和飲料可無限續) 而這裡又臨近淡江大學 所以學生為主要客群 店裡用較多的木造裝潢感 看起來相當美式風 雖然只有一層樓 但位子算是多(兩人桌稍嫌小一點) 這天來訪時店家所提供沾麵包的醬為鳳梨風味!!! 很清爽~吃多也不感到很膩口 我們是兩人 所以送上的份數是四片切片麵包 這些麵包都是剛出爐現作手作麵包 十分香也夠蓬鬆 第一盤店員給的主要都是基本口味 其中我愛有巧克力豆的!!! 到續第二盤時 店員會詢問是否有較喜歡的口味或者需要貝果 而我們點了一個洋蔥貝果(但洋蔥味道有點淡,Q度OK) 因為也是第一次來~所以就請店員幫我們搭配 每一種都還不錯 不過可能因為我很喜歡巧克力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巧克力口味都不錯吃 飲料部分主要為常見的雪碧、可樂類型 喝完可以無限續 但因為是氣泡飲料,所以很容易飽 我蠻建議可以喝水,這樣胃才不會脹 蘑菇起司牛肉漢堡排(雙層) 附有濃湯、法式炒蛋及脆薯 脆薯因為有點炸過久,顯得較焦黃些 炒蛋還算OK 濃湯我覺得普通 漢堡排上面有許多蘑菇及洋蔥 當然還有大量的起司!!!!! 肉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多肉汁 比起一般外面吃到的美式漢堡店來說扁了一些 但因為這裡的主打可能不是這道 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我的目標是麵包XD) 但基本上我覺得還OK 也建議點單層就好(留點胃給麵包和貝果) 雞排三拼(只有辣的那種沒有選) 這邊可以選擇薯條或薯泥 友人選了薯泥作搭配 雞排都表現得很好 外面煎得微酥 而裡面的雞肉很嫩 這三種也都有各種不同風味 我並沒有每一種都試 但我認為雞排表現得比牛肉漢堡排好 薯泥給得相當大份 相較於炸得有點過度的脆薯 這邊的薯泥表現得較好 簡單的味道加上醬 也是蠻有飽足感的配角 依個人喜好選擇薯條或薯泥吧! 這天其實只吃了兩盤麵包就不行了 因為汽水加上主餐份量很多下 麵包真的吃不了太多 如果喜歡這裡麵包的人 蠻建議主餐可以不用點太大的份量 麵包吃多一點也可以很飽很幸福 算是CP值蠻高的好店 也相當適合學生來此聚餐 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5.206.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