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酷玩」主唱談婚變一肩扛 「只能怪我自己」
Apr 28th 2014, 16:15

英國天團「酷玩」發新專輯《Ghost Stories》與巡演在即,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與影后老婆葛妮絲派特洛鬧婚變,他日前接受BBC Radio 1廣播電台訪問,打破沉默談婚變並一肩扛起分手全責,他說:「我只能怪自己。如果無法打開心房,就無法欣賞內心的神奇。你和一個非常棒的人在一起,但因為你個人的問題,你無法以正確的方式讚頌這件事。」
 
葛妮絲日前在她個人的Goop網站,宣布他們兩人「有意識的解除伴侶關係」,外界多半都把矛頭指向女方,克里斯顯然清楚他宣傳新專輯時,媒體一定想瞭解婚變的內幕,乾脆先受訪杜悠悠之口。他沉重說:「大約2年前,我的狀況一團糟,因為我無法對於我的專長、我周遭美好的事物樂在其中,因為我感覺充滿負擔。」他接著意味深長說:「如果你不讓愛進入心房,你就無法回報對方。」話鋒一轉,他巧妙提到新專輯:「所以《Ghost Stories》對我的意義就是,你必須敞開心房,如果你真的這麼作,當然有時是痛苦的,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它會是好的。」完整專訪將於今天凌晨2點播出。他們的新專輯預計下月20日在台發行。(李子凡/綜合報導)
 
 

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昨天在德國下榻飯店外被拍,神情黯然。達志

克里斯馬丁在飯店外幫粉絲簽名。達志

馬丁與葛妮絲派特洛的昔日愛巢外可見搬家公司忙進忙出。達志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