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汽車車禍事件請求幫忙
Apr 17th 2014, 10:32

小妹於2014/4/14發生了車禍。當時我開車且並無違規綠燈正常直行通過,通過同時我先注意左右有沒有來車闖紅燈的時候對向車道就有一台違規沒有等左轉號誌燈就迴轉的汽車,結果煞車也來不及就撞上了。撞擊點是我駕駛座前的車頭撞上對方迴轉副駕駛座的車門。當時也請警察來,雙方都無人受傷,錄完筆錄後就給我們雙方事故三聯單後警察說屬於民事要我們自己調解了。
對方說會請保險公司處理(對方好像是說有保對撞的那種,新安東京海上),但是我這邊只有保強制險而已所以必須自己處理但我完全沒經驗。第二天我就先立刻將車開去原廠估價並無修理,車廠估了約6萬8左右。對方的保險公司也看過我的車,對於車廠估價的東西並無意見。車廠專員教我先去申請初步判斷表所以4/16我就先去交通大對申請初步判斷表。到現在4/18對方保險公司都還沒跟我聯絡。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又擔心對方理賠還很少,也擔心對方會要求我賠償。我的車要那麼多錢修理真的很擔心。對方的車維修費不知道多少,對方的保險公司說他的保人比較不好找(工作的關係)。所以我現在真的很頭痛,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不知道判斷表會怎麼說。到底我有無過失。

當時是大十字路口,當時我正常直行開過去對方在對向道要左迴轉到跟我同一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