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 精緻中菜-麗緻天香樓(忠孝SOGO)
Apr 16th 2014, 09:33, by aw942

作者aw942 (黑炭)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精緻中菜-麗緻天香樓(忠孝SOGO)

時間Wed Apr 16 09:33:16 2014

────────────────────────────────────── 餐廳名稱:麗緻天香樓 (忠孝SOGO店) 消費時間:2014年/ 2月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價  位:$500~800/人 營業時間:平 日:早上11:00 - 晚上 10:00 例假日:早上10:30 - 睌上 10:30 推薦餐點:糖心蛋、龍井蝦仁、東坡肉 官 網: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restaurant_page.aspx?id=195 ────────────────────────────────────── --------------------------------------- ※ 先送上圖文網誌好讀版,請移駕 http://bit.ly/1jCoZmm --------------------------------------- 已經三個月沒有跟她約會了,上次吃飯的時候只記得被她痛罵了一頓!!今早收到她的短信 :「天氣很好,要不要一起去散步?」。 二話不說,哥,當然立馬答應了,其實我真挺想她的。 繞操場聊天是我們的習慣,肩並肩慢走著,瞎扯亂聊無話不說。她是我願意把心裡話跟她 說的人。 她:「ㄟ~為什麼你很少和我聊LINE發訊息?」 我:「這…怕打擾到你阿」 她:「你不知道女生都很喜歡聊天的嗎?」 我:「我…打字很慢 >天香樓SOGO(忠孝店 ) ! !心裡竊喜著,天香樓可是台北亞都麗緻飯店的招牌餐廳,五星級的美味自然不在話 下,馬上用手機網路訂位。回頭看了看她,我驕傲的笑著。 餐廳很雅致,道地的杭州料理,在Sogo忠孝館11樓(白色的那棟,不是綠色的那棟!,想 當然爾走錯的話保證一定又被白眼的啦,說真的,做個男生要體貼、又使命必達真的要先 把地址給查好啊) 。 天香樓sogo忠孝店 餐廳生意非常好,還好我們有先訂位。開放式的廚房明亮舒爽,有別在飯店內的端莊拘謹 ,用餐氣氛很輕鬆,講話聊天也特別的適合。 天香樓餐廳照 在中式餐廳會點菜的男生真的很帥,如果你又跟哥一樣說得一口好菜,那肯定加分不少, 不過因為已經被扣太多分了,所以乖乖點菜就是了。 果然她看了看菜單,淡淡的說"交給你囉"。 前菜糖心蛋、招牌龍井蝦仁、來個當季蔬食、重頭戲東坡肉加白米飯,最後點壺東方美人 茶配上甜點蘿蔔絲酥餅,完美! ! 前菜糖心蛋 糖心蛋超~特別好吃的,很Q彈又口感清爽開胃,中間那個盅打開還有小驚喜喔! 是另一顆糖心蛋 !(啊!又被白眼了) 龍井蝦仁 龍井蝦仁(必點)好吃的沒話說,淡淡的龍井茶葉香與口感紮實的蝦仁完美融合, 雖然哥每碰蝦子必痛風,但面對這難得的好菜,就算隔天會痛得哇哇叫,怎麼可能放過! ! 當季時蔬 當季蔬食,這個菜很特別(不是高麗菜、青江菜什麼的) 但因為太久沒見她太興奮,那特別的名字反而被我拋到腦後去了 … 東坡肉 重點來了,東坡肉配上香噴噴的白米飯! ! 一點都不誇張,淋上肉汁的米飯實在太銷魂,一口東坡肉半碗飯,30秒後我馬上舉手又叫 了一碗白飯, 當然免不了在餐桌上又得到飯桶這樣的名號。 東坡肉特寫 特寫一下東坡肉,其實一點都不油膩,連肉汁都很甘甜(可以直接當湯喝喔) ,肥瘦恰到 好處,油脂到嘴瞬間融化,瘦肉軟嫩不柴又有口感。 她微笑的看著我,我們沒有多說話,但我知道她很開心,兩個人的默契有時光眼神就能交 流。 而她的笑總是這麼迷人,甜而不膩,看百次也不厭倦。 喝著東方美人茶,吃著蘿蔔絲酥餅(實在太好吃了,吃完了才驚覺忘了拍照) , 哥希望有天更了解知道她,如果她是一本書哥是願意花時間好好讀懂的! 東方美人茶 她:「下次要吃什麼?」 我:「阿?!…」(滿嘴還是蘿蔔絲酥餅) 她:「算了,我知道你沒心」 我:「我知道很多好餐廳,如果你願意我每個月都帶妳去吃」 …未完,待續 *餐廳介紹* ───────────────────── 杭州菜講究食材的天然鮮美,素有「別緻清雅」的美名;台北亞都麗緻「天香樓」傳承道 地的杭饌經典,並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與西式擺盤藝術,成功開創出新杭系料理,成為精緻 飲食的代表杭菜之美,「淡而有味,餘韻猶存」;天香樓各館,皆保留杭菜最美味的感動 ,體現在大菜、小酌、麵食或點心的各式佳餚,為記憶味蕾刻劃回味無窮的餘韻風情。杭 系食尚、美饌天香,「麗緻天香樓」為傳統杭菜注入現代元素,讓「品味杭菜」為飲食生 活增添更多風味,也成為現代人高雅食尚的生活樂趣。 ───────────────────── -- ┌──→─────────←───┐ │越 吃 越 黑 怎 麼 辦...│ │ 烏漆嘛黑看唔人の飲食筆記 │ │ http://bit.ly/1hhk6Pn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7.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7612003.A.46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