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純友誼!?
Jun 14th 2014, 00:56, by s20394

作者s20394 (HAPPY123)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純友誼!?

時間Sat Jun 14 00:56:11 2014

我女友她有一個認識了六年的異性朋友(簡稱A男),而我跟我女友只認識不到一年,我算是她第一任男友(她很多人喜歡,只是因為神經很大條,所以她都以為沒人在追她)。 我其實一直很在意她跟A男很要好,之前他們常常一直打卡(我女友沒有很常跟男生單獨出去,就算有也不會打卡,如果另外一個人打卡的話也不會出現在她動態,但是A男打卡則會出現在她動態上),我問她她也說只是好朋友,本來我相信他們只是好朋友,所以我就叫我女朋友介紹他給我認識,結果我女朋友提起有關我的話題,A男都會轉移話題(我女友有跟A男說之後有可能會跟我在一起,但是A男還不知道我們在一起了),所以讓我開始懷疑那男生是否有其他企圖。 而最近我跟我女友單獨出去打卡好像被A男看到了,結果A男就不主動密我女朋友了,等到我女朋友主動密他他才回,但是我女友一講到我A男就開始不讀不回了,我想問一下如果A男不喜歡我女友的話,那他反應幹嘛這麼大...... ps:我女友說他們出去都不會牽手.擁抱.親吻,所以叫我放心,但是之前A男因為活動說要睡我女友家(A男家可能離活動地點稍微遠一點,但是也不至於睡我女友家吧,雖然我女友說睡不同房間,但我還是阻止了)。 我有跟我女友說A男應該是喜歡妳,但是我女友卻說如果A男喜歡她的話,在這六年裡面早就告白了,不會拖到現在而且她也不會喜歡A男。 我覺得A男應該是舒適圈待太久,所以才不敢告白,因為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女友很常跟他單獨出去,還常常打卡,所以他們的朋友都覺得他們是情侶,而男生可能覺得他機會最大,所以才想說慢慢來吧。 現在我們已經慢慢公佈了,但是A男好像還不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我想問一下各位,A男跟我女友真的只是純友誼嗎?還是跟我想的一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2.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678573.A.8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