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中壢SOGO嬌蘭
Jun 27th 2014, 13:52, by cilia0110

作者cilia0110 (cilia0110)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中壢SOGO嬌蘭

時間Fri Jun 27 13:52:51 2014

昨天下午趁看病的空檔去了嬌蘭靠櫃,想補一下粉底液, 本來是用蘭蔻的絕對完美極致粉凝霜,但是夏天到了,最近板上也有人推別的粉底, 所以想再去看蘭蔻的,但是櫃姐雖然臉帶笑容,卻一副不想幫我重新試過新的粉底, 只想再賣我原來的...,so我只好轉戰到板上也有推薦的嬌蘭了,剛開始去到, 因為有客人櫃姐有點忙,我就隨意地看看,他也請我先看我想試的粉底,無奈我腦殘, 忘記大家推薦的那隻,手機又丟在車上,無法馬上查到,就這試試那試試,櫃姐很好, 一忙完我告訴他我忘記那款粉底是甚麼,接著他說會不會是24K,我說我想試在臉上可以嗎? 他說OK阿,馬上請我坐下來,拿了好幾罐來替我試,大概冷氣太強了,24K試在手上居然卡粉, 他後來說臉會比較不那麼乾(我混合肌,兩頰偏乾),先幫我推掉舊妝以後, 再以平衡油混著粉底上在臉上,期間他還會一直教上妝的小技巧, 比如說眼周附近粉要少,免得下午以後容易卡粉等等,上完一邊以後,又用新出的bb霜, 再幫我把另一邊也補齊了,這樣可以比較2邊的妝感,這時我心理差不多決定了, 櫃姐又說要幫我修眉毛,雖然只是小修,但是他服務真的很好,他又說下次可以等眉毛長, 再來找她修,期間也沒怎麼推銷他家的產品,他修好後很貼心的把眉毛再畫好,重新上蜜粉, 還上了唇蜜!最後我只帶走24k,他給了我9包試用包,其中6包是精華液系列的,3包是 隔離霜,3包隔離霜完全是因為他聽我說我都不上隔離霜直接上粉底,他敢緊說不能這樣, 立馬丟3包進到我的袋子,櫃姐說這樣皮膚容易暗沉跟蠟黃...這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大家知道嗎/ 阿,說了這麼多忘記說他的名字,張芷騏,下次應該還是會找他吧! 題外話,原來櫃姐真的會影響撒不撒錢的關鍵,還是我腦波太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50.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3848374.A.D88.html

gip0945:遇到天使櫃姐真的會比較容易手滑 XDD 27.243.18.132 06/27 14: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