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說個"蛤"就得罪女生
Jun 27th 2014, 06:14, by petrinet

作者petrinet (派大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說個"蛤"就得罪女生

時間Fri Jun 27 06:14:06 2014

半夜看到只鞭男方護航的,所以打了很多,嫌太多可以略過 首先抱歉,我和很多人一樣,持反方意見 如果大家都認為一個蛤非常嚴重 我想最初的原PO應該被虛到爆 而且女方也有蛤回去,如果男方暴怒,那我也會說他是王子病 ※ 引述《Ilovecats (~貓~)》之銘言: : 雖然女聲反應有點太大 不過你也很奇怪 反反覆覆的到底要幹麻? : 還有你一連串的事情發展下來... 真的處理得很差欸!! 我覺得很奇怪,很多人就是會把情緒丟給他人做處理,還要怪別人處理得很差欸 反反覆覆? 還不是沒有生在杜子裡的蛔蟲 才要不停的換菜單,來問問你今天要吃什麼? : ※ 引述《jay0000 ()》之銘言: : : 跟一個曖昧一陣子的女生約好去跑步 : : 之前進展只到偶爾能牽牽小手 : : 昨天下班後還一起去散步 : : 以下是今天的對話內容 : : 她:我找不到衣服改天再跑 : : 她: 好嗎 : : 她: 或是你跑 我在旁邊做運動 : 她給了你兩個選擇 : 1. 兩個人都不跑 改天再一起跑 : (聽起來你們跑完是要去看電影?她這邊沒表示整晚取消吧?意思只是取消跑步而已) : 2. 你堅持要跑的話 那她在旁邊做做運動等你跑完 : (這樣跑步你也有跑到 然後可以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 : 我:蛤 : 蛤 到底嚴不嚴重我想要看語氣 : 純粹只是表示 "我沒聽清楚欸??" VS "什麼啊?要取消喔?失望" : 給人的感受差很多 : 明顯跟你曖昧的這女孩子感受到的是後者 而且她因此很不高興 靠哩...沒看清楚還真以為什麼公主理論,差很多又如何? 你自己都說是後者了,失望的人不能不高興,給人失望的人才能不高興 什麼鬼邏輯? : 認真問:你為什麼就不能乾脆的選一個(跑or不跑)?就一定要蛤? : 你想跑就跟她說請她在旁邊做運動啊! : 又不是之後都不跟你跑(人家已經說改天再跑) : 也不是放你鳥(她說你要跑就在場邊做運動等你) 很奇怪,有些人當自己要求參與感的時候,別人一定要做到 答應人就沒做到,別人不能表示失望喔? 那個參與感的feel就是不一樣,不能一起跑就是沒有一起的參與的feel阿 阿不然有人是搭摩天輪,自己一個人搭,男友在下面等他的喔? 這都不能失望? 失約不能失望,好大的官威阿 : 你覺得這次不跑沒關係,直接跳接下來的行程(聽起來是看電影) : 那你就放棄一次跑步是會少塊肉嗎? : 到底為什麼不選,然後要"蛤~" (??? 為啥不選,要蛤? 阿當下就是表達自己的失望啊 當女友要求一起做什麼事情的時候(EX遊樂園去搭摩天輪) 男友說我在吃東西,要馬就改天、要馬就我在下面等你 最好你連坑都不吭一聲表示失望,別告訴我蛤這個狀聲詞有多嚴重 : : 我:那要看電影嗎 : : 她:在旁邊做運動不好嗎 : : 我:我是怕妳會無聊 : 因為她已經不高興了 我想她會把你這句當成藉口 我認為最原PO想要一起的參與感,製造共同的回憶 例如,你進去裡面看電影,我在外面等你,挖糙哩... : : 她:不然就回家好了 : : 我:有時間看能不能弄之前的ins : : 她:回家好了 : 她已經不開心了 : : 我:還是妳要在旁邊運動 : : 我:我去跑步 : 然後你又跳回剛剛她要你選你不選的事情? : 如果是我,會有股不耐煩的情緒起來 : 「剛剛要你選,你不選,在那邊"蛤~"不知道蛤什麼鬼 :  現在我都已經說我要回家了,我說兩次了! :  然後你又跟我講要我在旁邊做運動等你?當我什麼啊?」 這表示最原PO妥協,要回家不如你在旁邊好了,至少有約出來 現在我選了你最初給我的二選一,你才是真正的反反覆覆 WHY? 人家說反反覆覆,絕對不是說給一些選項的人,而是提出選項又失約的人 1.今天本來A說吃火鍋,但火鍋店排隊很長B不想等,所以A想問問要不要改吃拉麵? (吼~抓到了,你反反覆覆,明明說好吃火鍋,你看看你又反反覆覆問吃拉麵) 2.結果B提出說吃涼麵還是冰淇淋,A覺得失望,這不是熱食阿 蛤了一下,表達失望,換成B生氣,說乾脆喝西北風好了 A妥協,覺得涼麵至少還能填飽肚子,換成B說喝西北風在那跳針 (問題來了:到底是誰在反反覆覆?) : : 她:蛤 : : 她:我要回家 : : 我:Ok : : 我:連續被拒絕 : 是誰先拒絕誰啊... ...||| 靠勒... ...||| 我不知道男方先拒絕了什麼? 可以提示我嗎? 我只看到女方先拒絕跑步,男方表示失望 還有,他自己也蛤回來了不是嗎? 我看是自己不但蛤回來,還在鬧脾氣 : 她給了你兩個選擇 : 1. 兩個人都不跑 改天再一起跑 : (聽起來你們跑完是要去看電影?她這邊沒表示整晚取消吧?意思只是取消跑步而已) : 2. 你堅持要跑的話 那她在旁邊做做運動等你跑完 : (這樣跑步你也有跑到 然後可以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 在她說要回家之前,她哪裡拒絕你了?! 我來幫你解答了,他不跑步,就是拒絕的一種,不能表示失望? 如果跟男友一起來遊樂園,一說要坐摩天輪 男友表示拒絕,他在吃東西,你自己上去做就好了,不然改天再坐(給你兩個選項) 結果女友蛤了一下表示失望,男友就說我要回家 相信你一定對那個男友ZZZZZZ 性別調換一下好嗎? : 她一開始也沒有要拒絕你的意思,若不是你在那邊 蛤~ : 她也不會說她要回家 男友一開始也沒回家,若不是女友在那邊蛤~ 他也不會說他要回家 : : 我貼了一張哭的貼圖 : : 她:我也會哭 : : 她貼了一張哭的貼圖 : : 然後我買了一組貼圖送她 : : 她回了一張不開心的兔子貼圖 : : 我:幹嘛 : : 她:走開 : : 我:怎麼了 : : 她:為什麼要説蛤 : : 我: sorry 因為想要讓你陪我跑 但又看到妳說改天 : 她給了你兩個選擇 : 1. 兩個人都不跑 改天再一起跑 : (聽起來你們跑完是要去看電影?她這邊沒表示整晚取消吧?意思只是取消跑步而已) : 2. 你堅持要跑的話 那她在旁邊做做運動等你跑完 : (這樣跑步你也有跑到 然後可以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最原PO不是有道歉? 也有說原因,你在這邊,鞭錯地方了吧哈哈 所以最原PO選了阿,選了又在那邊GGYY,還要牽拖狀聲詞 你說最原PO反反覆覆,現在我要問了,到底是誰反反覆覆 : : 她:自己去跑 : : 我:好啦 : : 她:而且我也是有找啊 結果換來一句蛤 : : 她:反正我就是難搞 : : 我:我是說我要吃蛤仔 : 這很難笑,而且搞不好還會更激怒對方好嗎? 反正我就是難搞,不覺得跟我說的完全符合嗎? 我就是要把情緒丟給你,看你處理得好不好 我就是任性,所以你就是要容忍我 動點大腦想一想好嗎? 一般人會說出,我就是難搞,這句話嗎? 難笑就難笑,難笑就該死嗎? 當然這裡真的是男生處理不好,不過我覺得很多人未必處理得好"對方丟給你的情緒" 現在在那邊事後諸葛,無異於馬後炮 : : 她:這裡沒賣蛤仔 : : 我:那 買 一個笑容和原諒好了 :     ^^ : 不知道我會不會太敏感,但我覺得女生會開價笑容多少$原諒多少$... : 就是因為你自己白目說你要""買""啊!!! 馬的,看到這個就肚爛了,白目的是女生吧!! 今天你說買個禮物慶祝我生日,我說買棟台北市捷運站附近的房子給我吧 挖糙勒...到底是誰白目? 能體貼、聰明的女孩,這時會說買個小蛋糕、小禮物之類的賠罪就大家開心 更何況到底誰先改行程,誰要先賠罪的啊? : : 她:去菜市場買 : : 我:菜市場打烊了 而且沒有我要的 : : 之後她到了公司傳line給我 : : 她:笑容1000000000元 : : 原諒10000000000元 : :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就沒理她 : 有沒有自己說要買,還說菜市場沒有你要的,對方開價後反而惱羞的八卦? : BTW, 看文中描述你應該是對她已讀不回吧? : 已讀不回你要追的對象?!這種行為跟自殺有啥不同?! 哈哈,都笑了,菜市場有他的笑容? 難不成女方在菜市場上班? 開價開這種白目價,到底誰才是白目? 女方到了公司才傳訊息,也是有過段時間 難道男方也不能過段時間才想出達成白目開價的方法嗎? 你說10000000000是玩笑的話,那10000000000假支票為何不能當玩笑? 我不懂,女方也有過段時間才回訊息,男方也是過段時間在找他 女方沒有在這件事提出說你已讀不回很機車了(反正兩方都有) 你為何還要在這裡多加選項鞭男方? 莫非你就是女方本人? : : 我覺得我根本沒做錯什麼 : : 但後來想想總有一方要結束 : : 大約過了一兩個小時我去找她 : : 給了她一張1100000000的假支票 : : 但是她說她笑不出來 : 為什麼你不是乾脆跟她道歉? : 1. 我那個蛤並沒有什麼不好的意思,讓妳誤會了!對不起 > < : 2. 我剛剛不應該說我要"買"笑容和原諒,請不要這樣開價,我覺得很難過 : 是我用詞不好,笑容和原諒怎麼會是金錢買得到的呢! : 3. 剛剛已讀不回妳,是我一時想不到要講什麼好,對不起! : 所以我直接過來找妳了!不要生氣 他剛剛的確有道歉,可惜你忽視,而拉其他話題來鞭 你說得的確是很好的解決方法 這邊我給予稱讚 但要是蛤這種小事都能這樣,以後有得受了 : : 然後我問她是不是心情不好 : ^^^^^^^^^^^^^^^^^^^^ : 這個問題 跟我們國家的記者總愛問死者家屬說"妳很難過嗎?" : 有什麼不一樣 ??? 這邊我借用me150480大的觀點,如果不能放上來請告知 記者問死者家屬 可以跟這個類比喔 被人家說一個蛤造成的 打擊可以跟家人去世的打擊類比嗎 原原po應該是看到女方不能跑了 才提議說改看電影吧 應該 不是本來運動完要去看電影吧 很多人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惹怒別人 都會先問一句 你是不是 在生我的氣?為開頭 這跟記者在死者家屬傷口上灑鹽能比嗎 : : 她說對 但問她原因也不說 : : 叫我去做自己的事請 : : 我就把那張支票給揉掉了 : : 然後她到現在都不理我 還刻意閃我 : : 請問是怎麼了 : : 我該怎麼辦 一個蛤有這麼嚴重嗎? : 是整體來說,你處理得真的很... 不好 = = 是整體來說,你要追公主,你不夠低下,你處理得真的很... 不好^_^ 不要怪我為什麼幾乎講女方不好 都有人只講男方了,為什麼我就不能持反方意見講講另一種看法 我只要問幾點,就可以明白這整體到底誰錯較大 1.是誰找不到衣服拒絕跑步,提出更改方案的? 2.蛤這個狀聲詞,算是大事還是小事? 提出更改方案連坑不能吭一聲喔? 3.最原PO有道歉,也有說原因是被拒絕的失望 小事小道歉,在那個地方,你反而拉別的話題來鞭,不是很奇怪嗎? 4.你認為賠罪說要"買"是白目,我認為"開天價"才是白目,誰才白目? =================== 最後,我要給最原PO一個小故事 那是在準備園遊會的時候,班上正在分配負責工作 原本已經分配好工作了,某G和隊友一起做OOO 這時某G就說,我只要做監視或者充當人氣工作就好了 (靠杯,大家一起努力時,你做的跟在旁邊看戲有啥兩樣?) 這時班長說:「痾...大家都應該一起努力壓,每組都有工作要分配的,不如你做XXX?」 某G就說:「痾...我不做了」 班長妥協:「好啦,不然你做充當人氣的工作啦」 某G:「就是你在那邊"痾",太白目了,所以我什麼都不做了」 班長:「sorry,因為聽到你說換別的工作,那要怎麼樣做你才原諒我?」 某G:「買給我一棟台北市捷運站附近的房子!!」 ZZZ 這班長真的太白目了,在那邊痾什麼 而且是他先說要怎麼樣做的,之後提了又做不到,反反覆覆的 你說對嗎? -- ★ ☆ ☆ ☆ ★ ☆ ☆ ★ \ ν) 直到如今,在身邊的,只剩下原文書跟小小的成就 ■_ˍ▁▂▃▄▄▃ ψmydream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85.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820855.A.D3A.html ※ 編輯: petrinet (111.81.185.203), 06/27/2014 06:2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