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自稱廢物愛台灣 慘變瘟疫遭封殺
Jun 28th 2014, 06:10

雞排妹因聲援學運、反核四議題,被封「學運女神」,日前也為香港爭取普選及佔領中環行動打氣。不過,她對民眾對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潑油漆卻不支持。
 
她今凌晨在臉書貼文直率表示,「當你用愛臺灣的心,卻被同樣愛臺灣的人攻擊,真的很難過,阿愛臺灣又不是為了誰,只好繼續囉。但請不要懷疑我,雖然廢物,但我至少付出能力範圍了」。
 
她談到潑油漆事件,「為什麼我也要覺得潑油漆很爽?我就是覺得這件事情對他們,是負面影響多過正面影響。因為警察施暴更嚴重,所以覺得潑漆不對就要被唾棄?要這樣比較,戰我還不如,把力氣去戰為了賺錢喊內地、在臺灣當瞎子的人?媽的我就算支持潑油漆也是被圍剿說我煽動犯罪」。
 
至於雞排妹關注政治議題,也讓她接活動受影響,「我的政治觀念讓這個圈子的人覺得我是害群之馬,甚至是瘟疫,千萬不要跟我沾上邊,常遇到有藝人覺得我很黑,不願意同台,更不用說節目、廠商。沒有廠商喜歡在自己的場子,記者一直問政治。當然還是有不怕死的廠商啦,感謝他們」。(宇若霏/綜合報導)

雞排妹日前參加「核輻大逃殺」路跑活動。資料照片

雞排妹今凌晨在臉書抒發不滿。翻攝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