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根本是住在天花板...
Jun 28th 2014, 11:52, by chaos0807

作者chaos0807 (Simon in Love)

站內ChungLi

標題[閒聊] 根本是住在天花板...

時間Sat Jun 28 11:52:20 2014

大家安安... 我是剛搬來埔心不久的埔心人(可見我上一篇PO文) 目前住在文化新村這 日前才差點跟房東鬧翻@@ 貌似住進了一個頗有問題的房子,加上房東的處理態度...不敢恭維 總之,人要自救!= =+ 剛熬過一段滿室生黴的梅雨季 其實還沒梅雨季就這樣了 每次一回到家,門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是難聞的黴味 濕氣怎會這麼重!? 當時我不懂,現在我還是不懂... 而且異常的悶熱,風好像不喜歡光臨我家 當初房東打包票,這一間最大,而且最通風!!(我聽你在... 來過我家的朋友,一踏進門也是,立刻察覺到濕氣特別重,然後開始飆汗 建議我趕快搬走,說此地不宜久住,住久了對身體不好。 OK!梅雨季過了 我眼前的難關變成三溫暖了= = 本來我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我住在二樓,為什麼會熱成這樣 直到昨天才想起來... 啊!對啦!我的樓上是空曠的陽台... 我根本是住在頂樓嘛! 如果放假在家,我等於整天要跟攝氏三十三度共處一室 有人跟我一樣身處煉獄當中的嗎?... 只有一台高掛牆壁的電扇 以及一台老舊的窗型冷氣,功率小又耗電,這裡一度要五元,真的吃不消 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冰水,不到一個小時就變溫水了 我都很擔心我的罐裝食品會不會壞掉,上面註記著:請放在陰涼處 幾乎每天都是被熱醒的,只有到了凌晨三點才漸漸轉涼@@哪招~ 平常下班六七點,外面看似天黑,我在室內依然是酷熱的夏天 開玩笑問一個問題,如果整間牆壁都貼上鋁薄紙...有用嗎? 聽說鄉民都博學多聞,而且略懂特異功能 懇請大家提供意見,助我一臂之力,度過難關,感恩不盡 PS.我才住一又三分之一個月 真的很想烙跑 如果有人知道哪兒有推薦的房子 通風、採光好、房東好溝通 煩請不吝推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71.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3927542.A.A89.html

toya123:買除濕機 比較好 桃園中壢這裡夏天大部分都會這樣 06/28 11:58

toya123:不過還是搬好了 看起來最快最方便0.0 06/28 12:00

rjhowmanyo:中壢的除濕機 幾乎是必備品 06/28 1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