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WE LOVE K「紳士的品格」特別訪問
Dec 15th 2013, 15:17, by melyi

作者melyi (金魚喬寶)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WE LOVE K「紳士的品格」特別訪問

時間Sun Dec 15 15:17:35 2013

韓劇版首PO! (*^^*) 希望有符合板規! 轉眼紳品已經過了一年,這部戲帶來的美好和爆笑還清楚地留在心裡。 之前看到這個因在日播出特別錄製的訪問影片就很想翻譯,拖了很久終於有時間了~ 影片中F4的互動超有趣,戲外的關係也跟劇中幾乎是複製貼上。 通過紳品讓我變成李鍾赫大FAN,多虧他的白癡美劇終後仍度過笑破肚皮的一年。 當時看著正祿想說,哪裡找來這麼好笑、長像卑鄙的藤木+我們這一家的小清, 身材高大但屁股很塌、腿很長但是五五身、頭型很好看頭髮又濃密(可惡想揉)、 嘴唇像金魚、牙齒像兔子、臉型像胡蘿蔔、笑聲很趴呆的男子呢? 看來戲裡戲外他都堅守在食物鏈的最底層, 特別是宗泫登場後氣氛充滿愛心,他徹底被忽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會在食物鏈底層的人就是會在底層,就算他面對的是智雅。(欸) 然後忙內有兩種, 一種是用來蹂躪(望向鍾赫),一種是用來疼的(望向宗泫)。 正文開始前請再讓我說幾句(被圍毆) 怎麼看都覺得右邊的spot light好暗,雍容華貴的花正祿你在哪… 雍容華貴的正祿 http://ppt.cc/GmW4 椅子上坐的人 http://ppt.cc/qNEG …我好壞XD 正祿應該是去非洲看他的孩子們一定是這樣子的XD 影片連結 http://ppt.cc/fY6k 我不懂韓語,是看日文字幕翻的~ 翻譯不專業,若有誤請神人多多指正,謝謝>【紳士的品格是部怎樣的戲劇呢?】 旻:「秀路桑來說…」 秀:「我們四個人來簡單說明一下吧。那個我說… (眾人笑場)是以四十歲男人為主角, 充滿男人友情和情誼的好戲。是的。金旻鐘桑覺得呢?」 旻:「是個豐富描繪中年世代轉變的故事,當然也少不了戀愛的刻劃, 是有著美麗愛情故事的戲劇。」 健:「是部能感受到戀愛的悸動,充滿活力的戲劇。」 赫:「是部描述4個40歲男人友情的…」 秀:「那個我講過了。」 赫:「是部描述他們各自不同愛情的…」 旻:「那個我也講過了。」 赫:「總之請給我們好評(笑)。」(眾人笑) 【請介紹各位的角色】 秀:「泰山是個很有男人味和義氣的人物。編劇稱這角色為『純情肌肉男』, 雖然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總之是個有男子氣概的人,也談了場戀愛。」 旻:「崔潤是四個人中最聰明的…」(眾人笑) 秀:「因為阿潤的智商有115嘛。」 (↑跟你們在一起感覺有500的實力) 旻:「雖然心中懷抱巨大的傷痛,但被身旁的好友們用友誼療癒了心傷, 是個很棒的角色。」 健:「我飾演的道振是個毒舌男+獨身主義者。不想拿自己賺的錢建立家庭, 是個討人厭的傢伙。原本不相信真愛但漸漸受了改變,變得更加成熟。」 赫:「我是個有比自己有錢又年紀大老婆的孩子氣丈夫。 雖然花心在外但其實內心很單純,隨著一集一集慢慢成長。 不是長高的那個長哦。(←這是個冷笑話)」 (東健發出好冷不好笑的笑聲) 旻:「除了有比自己有錢的老婆這點之外,他本人真的就那副德性。」  (↑有比自己有錢老婆的日子其實也不是沒有過。遠目。) 健:「無誤。」 赫:「可是我不花心噢。」 秀:「俊朗。」 旻:「最近很high嘛你。」 赫:「謝謝。」 【對大家來說『紳士的品格』代表什麼?】 秀:「在這個業界時間久了,雖然能跟合演的演員們變得親近, 但大多時候關係無法延續。 但是我們四人多虧這部戲,感覺能夠友誼長存。 即便戲劇播畢,角色們的魅力也能繼續流傳下去吧! 通過這個作品,四人的友誼和情誼會隨著時間越陳越香, 人們也會一直記得吧!」 旻:「這次演出的角色因為是跟自己同個世代,讓我好好思考了友情的意義。 就像秀路哥說的,我們四個一起擁有了這麼多的回憶,真的很難忘。 感覺到人生的盡頭都可以一起共創回憶。 這是部進入四十歲後用嶄新的心情演出的戲劇,會一直留在心中的。 愉快的情緒也能透過本劇表現出來。」 健:「首先給我最大力量的就是在座的好夥伴們。就像劇中呈現的, 40歲後的友情其實比小時候的友情還難維持。 能與他們感情這麼好我真的很高興。 能遇到這麼好的戲又結交到這麼好的朋友,是讓我感觸很深的作品。 (氣氛正感人,看著鍾赫)你要好好地說啊。」 赫:「最後一個講害我好緊張。」 健:「好好地做個總結啊。」 赫:「嗯,首先這個作品…」(旻鍾噴笑,眾人笑場) 旻:「繼續繼續。」 赫:「是個好作品。(眾人持續噴) 然後呢,能讓這麼好的演員們做我的大哥們…他們給我很大的支持, 與前輩們相遇真的很高興。(看著大哥們)我總結了。」 秀:「三人的喪禮我都要去扶棺。」 (↑為什麼他們會比你早死!!!!!) 健:「突然說這什麼話!!」 旻:「明明就是你年紀最老!!」 赫:「就這麼自信會活得長壽嘛!!」 秀:「我覺得我會活得最久嘛~到死都是好朋友~」 【本人與角色相似之處?】 秀:「和本人最像的人嗎?不用說,就是鍾赫啊。 雖然看起來很花但其實不是這樣的。鍾赫跟我是大學同期, 他是非常專心致志的人哦,所以正祿才會這麼受到喜愛。 如果只是演個單純的花心男的話是不會那麼受到歡迎的, 因為是有信念的男人演來才會那麼受到觀眾的歡迎。」 (↑兩人是首爾藝大93年同屆生, 金秀路和一群同學發明出著名的頂點舞時鍾赫也在其中, 但因為肢體不協調被秀路嫌棄,把他排在最不明顯的位置XD 秀路哥這麼誇他好嗎他的自信會無限膨脹啊STOP) 旻:「我覺得秀路哥跟角色最像了。 總是熱血地喊著『加油』的樣子跟泰山真的一模一樣。」 健:「無誤。每個人自己的角色性格都有重疊之處。 秀路哥跟泰山很像,鍾赫以前演了很多很沉的角色,這次演了這種角色…」 赫:「是第一次。」 健:「是第一次。合演這部戲之前我們就認識,原本就知道他皮皮的那一面, 透過這齣戲也讓大家看到了。」 赫:「謝謝你的誇獎。」 秀:「俊朗。」 【4人中最紳士的人是?怎麼個紳士法呢?】 (秀、旻、赫→健;健→旻) 秀:「東健和旻鍾兩人吧!這兩人非常紳士。」 旻:「張東健桑本身就非常紳士,既有男子氣概又對長輩有禮,相當有人品, 是個非常紳士的人。」 秀:「我所遇過的兩三百位男演員中,張東健是最紳士的一位。 至於旻鍾是又紳士又狂野,熱愛燒酒醉心米酒,有強悍的一面(旻鍾擊沉)。 MAN之餘又有多種樣貌,盡深藏在這張俏臉當中。 張東健桑本身就是很紳士的存在,是個大好人。」 健:「想到紳士就想到旻鍾,總是一馬當先的搶著去做最困難的事, 跟劇中的阿潤很像。」 秀:「所以才存不了錢。(眾人爆笑,旻鍾二度擊沉) 都在自我犧牲來著唉~。今年旻鍾也沒積蓄啊唉~」    (此段不紳士的人沒有發言權好安靜XD) 【4人推薦的經典畫面?】 秀:「推薦的畫面…」 旻:「四個人的鏡頭!四人的友情!每個人的戀情也請大家多關注輕鬆的觀賞。 有趣的橋段比比皆是。」 健:「開場很好玩!」 赫:「沒錯!開場大推!」 健:「別的戲裡看不到。」 (此時金荷娜出現在攝影棚,四人分別打招呼,然後大分心←好free) 旻:「希望日本的觀眾對紳士的品格…」 (此時宗泫出現在攝影棚) 秀:「哇宗泫也在!」(東健露出爸爸笑臉打招呼) 旻:「能多多喜愛…啊!宗泫!過來!過來打個招呼!」(←好free) 泫:「唉呀不用了啦!」 赫:「過來過來~」 秀:「快來!這是我們CNBLUE~」 旻:「對著攝影機~」 赫:「打招呼~」 泫:「大家好!我是飾演柯林的宗泫。」 旻:「不要走,蹲著吧。殺青後都過得好嗎?」 泫:「當然好!」 旻:「針對本劇說幾句話吧!(秀路搬來椅子)啊不愧是秀路。」 泫:「拍攝本劇讓我度過非常幸福的時間, 身旁有很棒的工作人員和前輩們真的很幸福,非常謝謝!」 赫:「這麼久不見插曲來唱一下~」 泫:「♪~ ♪~ ♪~!」 秀:「接著旻鍾!」 旻:「♪~ ♪~ ♪~!」 【謝謝各位參與訪問】 旻:「真的是很隨性很開心的訪問呢!」 秀健赫:「是啊是啊!」 ================================= ※鍾赫上廣播說俊秀對老爸的工作懵懵懂懂, 認為跟爸爸一起出現在電視上的人,例如像金秀入啦、將東卷啦, 都是爸爸李捉呃的好盆友(俊秀發音不標準,典故請見爸爸你去哪 釣冰魚那集)。 ※本劇除了張東健外,F3+金荷娜+金編都是首爾藝大的歷屆校友。 ※金荷娜上Healing Camp表示戲外的秀路也跟泰山一樣總是熱情的跟她打招呼: 「荷娜啊!妳演得太棒了讚!」 愛美的旻鍾常一邊整理儀容一邊溫柔的說:「荷娜啊!演得很好哦!」 睽違12年接長劇又初出演喜劇的張東健很是緊張, 被荷娜稱讚演得很好笑就會露出開心的帥哥笑容,時不時拍拍荷娜說: 「荷娜啊~演得真好!」 至於李鍾赫,總是在談論關於自己的話題: 「荷娜啊!我演得好吧!我帥吧!我髮型怎樣?我…」 ..........XD 最後用正祿和敏淑努娜美好的情侶裝照結束~ http://ppt.cc/P0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99.24 ※ 編輯: melyi 來自: 118.165.199.24 (12/15 15:19) ※ 編輯: melyi 來自: 118.165.199.24 (12/15 15:26)

st610326:哈哈李鍾赫真的蠻自戀的XDD 食物鏈底層太精闢了!! 12/15 15: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