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一個半月 能有多痛?
Dec 13th 2014, 04:00, by demon1375

作者demon1375 (rodd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一個半月 能有多痛?

時間Sat Dec 13 03:59:56 2014

朋友,看到你的故事我有點小小的嚇到,跟我的故事實在太像了....我甚至一度懷疑是不是綠綠的 首先希望你19歲,因為今年 我也19 以下故事 ----------------------------------------------------------------------------- 同樣的是因為宿營認識的,剛開始看見妳 是個不折不扣的冰山美人 除了基本的打招呼外實在很難有進一步的話題 然而有次在捷運上的巧遇,才知道原來我們都住內湖 接下來準備的日子裡,我們總是一同前往、回家,終於 我們有進一步認識的契機 很巧的我們也被分在同一組,上營的那幾天我們整天形影不離,悄悄的 我習慣 身邊有妳 營隊結束後,我以沒去過妳們學校為藉口要妳當我的導遊帶我參觀 然而在那個充滿著山路與斜坡的校園,沒走多久我就喊累了要找個地方休息 妳帶我去個開放空間,因為是上課時間因此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別人 躺在沙發在,我們開心地聊著 過了許久妳說累了緩緩地將頭靠在我的肩上,而我也偷偷地握住妳的小手 那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希望能從此牽著妳的手不放 幸福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晚上妳拉著不喝酒的我去參加調酒社的迎新派對 每看到不同的調酒表演妳總發出驚嘆,並要我去幫妳搶試喝 我也不辜負妳的每一種試喝都幫妳搶到 或許正是因為我太努力的搶酒了,沒多久我就發現妳已經醉了 想到晚上妳還要回家,我制止妳繼續喝下去,妳不肯 說浪費 從未喝過酒的我二話不說把妳手上的酒搶過來直接乾了((這是我才發現原來我很能喝XD 結束後我們散步去搭捷運回家,路上妳或許是醉了 妳說前男友對妳不好,男人都是一個樣 妳不會再相信真愛 當時我在心中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對妳很好很好,讓妳再一次相信有人是義無反顧愛妳的 接下來的三個月,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一起去了動物園,看著妳最喜歡的獅子,我說妳可以找個大鬍子的男友 妳嘟嘴說不要 一起去了美術館,壓根不懂藝術的我只是靜靜欣賞妳秀麗的臉 一起去吃遍了內湖的各個美食,欣賞了各個美景 一起去了松菸,相約著下次要去野餐 一起去了擎天崗,大老遠跑去要做觀測星星的作業卻發現當天根本烏雲密布 一起去了貓空吃甜點,不愛吃甜點的我 看著洋溢幸福的妳 一起去了妳的母校,駐足在校門口不敢進去,聊個彼此高中的回憶 一起去了松山機場,看著飛機的起落,談著未來的志向 這三個月,我們將彼此的足跡踏滿了整個台北,這時我發現 我不再是習慣有妳,而是 不能沒有妳 正當我以為要步入正軌,突然間妳對我的態度變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忽然,毫無跡象 隔天 我再妳宿舍樓下忍著十多分鐘的寒風,才看見妳拿著手機緩緩出來 妳....正在和前男友講電話 那是我倒數第二次去妳們學校找妳,下一次 就是正式的離別 三個多月,一百多天 說常不常 說短不短,卻足以再記憶中刻了一到無法抹滅的印記 是妳讓我時隔二年再次毫無保留的愛上一個人,也是妳讓我第一次體驗到被失戀的苦澀 我們的故事的結局,打出來會出現太多不好聽的文字了,因此 就自己推測吧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就...... 我在想辦法 --------------------------------------------------------------------------- 朋友,因為我們的故事實在有太多的共同點,我甚至懷疑結束的方式是否一樣(希望不要啦 正因為我也體驗過與你類似的經驗,你的痛、你的淚 我都懂 愛一個人的深與淺,跟相處時間沒有絕對的關係,因為當遇見那個人時,你當下便會毫無選擇的愛上她 但朋友,下面這些話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我不建議你現在還在情緒上時寫著你們的故事,越想 只會越痛;痛了,又繼續想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忘記她,因為不可能 你要做的,是讓自己接受失去她的事實,再一起體驗生活的樂趣 版上很多文章都有經驗分享如何走出,我也說說自己的經驗吧 朋友,想想自己有沒有一直想做卻因有顧忌而沒有做的事吧 失去她的隔天,我哭了一整天;第二天,我又哭了一整天 幹真沒用 第三天,我去找了高中的同學聊天,相信我 這時候你需要朋友陪伴 大學同學因為共同朋友的關係,我沒多說我們結束的方式 畢竟做人還是多少留一線吧 第四天,我去買了一組攝影器材,對 這就是我之前一直想 卻又不敢做的事 畢竟一組還算不錯的攝影器材對大學生來說還是一筆不算小的負擔 你說我後悔衝動購物嗎? 答案是否定的 有時候 我們正是需要這種拋棄理智 相信直覺的行為,尤其在心底萬念俱灰的時候 接下來這幾天,我拿著相機去拍攝日出、夕陽、動植物 終於我為自己的興趣做出了努力與付出,這種感覺是好的也很踏實 當然不是說一定要買相機,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曾經想要卻又因現實而放棄的事物吧 也許是個釣竿、天文望遠鏡、腳踏車,也是是去爬山、去浮淺、去衝浪 朋友,讓自己跟著心之所嚮去瘋狂一次吧(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負擔) 最後送你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對的人,可能在錯的時間去敲你的門 錯的人,卻可能是你一生最難忘的人 彼此之間究竟誰是屬於對的人,誰又是令我們最難忘的人呢? 有點晚了先打到這,有需要會在補充,今天精神狀況有點不太好有什麼疏漏還請見諒 -- 就算是friend 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就算要fuck 起初也要有fu 就算是lover 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believe 中間還是有個lie 就算是forget 也曾經有個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02.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414405.A.16C.html ※ 編輯: demon1375 (118.165.102.192), 12/13/2014 04:0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