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前男友這些做法的動機是什麼
Apr 23rd 2014, 03:14, by cherlee

作者cherlee (wa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前男友這些做法的動機是什麼

時間Wed Apr 23 03:13:48 2014

嗯…我也來說說我的經驗 跟前男友交往了8年 姐當時年紀小,就好傻好天真 就連男生的朋友都要我醒醒 太多有的沒的就不說了 總之就是某天要錢要不到 就開口要我東西收一收滾出去 當時真的是醒了 也離開這個人 就在我走人的三天後 這男的開始找我 什麼站崗下跪自殺的通通都來 但我就是真的醒了 一點也不想回頭 雖然我還是很痛苦 半年後我認識了現在的未婚夫 這期間前男友的追蹤騷擾苦肉計沒斷過 這時共同的朋友開始怪我恨心 無情 所以我把這些人從朋友中剔除 我光是為了振作自己就費了好大力氣 哪還管的了他要演哪齣八點檔 是未婚夫陪我走過了這一大段 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 跟未婚夫交往了11年 這期間 沒錯 前男友還持續的在找我 我曾經解除了他的封鎖 告訴他你只有5分鐘的時間說 問他到底想怎樣? 他:沒有 就只是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我:我很好 !就這樣? 他:……就想知道妳好不好 我:你TMD魯了8年就只是想知道我好不好!? (沒錯 那時才第8年) 他:………嗯 妳還恨我嗎? 我:我現在大聲的回答你 我很好! 也很幸福! 因為我有個很疼我的未婚夫! 我不恨你 因為我跟本就不在意你了 以上 時間到 我不會再解除封鎖你 現在3年過去了 這期間前男友曾跑去問我的設計師 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 我好不好?老公好不好? 然後要設計師轉達生日快樂這樣 若妳問我前男友到底什麼心態? 他真的只想知道我好不好 恨不恨他而已?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即便當初有多愛或有多恨 不管聽到什麼都沒感覺了 個人小小經驗分享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飛舞的時候 妳是美麗的花紋 靜止的時候 是死亡 沒有光的時候 我胡思亂想 有光的時候 空虛無所遁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2.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94042.A.1A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