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超給力的Royal Spa蛋白質護髮乳
Apr 23rd 2014, 11:22, by stitchyi

作者stitchyi (小依)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超給力的Royal Spa蛋白質護髮乳

時間Wed Apr 23 11:22:16 2014

> 網頁:http://www.kurumap.com.tw/topics/view?id=83 網誌(無音樂pixnet):http://kelly800205.pixnet.net/blog/post/174514563 Royal Spa這款蛋白質護髮乳含有滋潤因子, 可以深入滋潤乾燥、燙染的受損髮質, 不需要像其他護髮產品必須等候長達15分鐘之久。 內含的植物萃取精華能充分滋潤髮絲,使受損髮質恢復健康活力, 同時讓乾澀毛燥的髮絲恢復柔亮光澤,使頭髮柔順易梳理。 一瓶473ML,約莫1ML = 1.X多元 我覺得是合理價格,重點是效果超級給力 而且廠商那個瓶子真的是裝到滿滿滿耶!!! 看了心情就是不一樣~~~ Royal Spa蛋白質護髮乳的特色有 深層滋潤乾燥、受損、染燙秀髮 增進秀髮的彈性,使頭髮柔順易梳理 有助增添秀髮的柔亮光澤 抗靜電配方,可控制毛燥亂飛的秀髮 每次使用的時候,我都會洗澡第一個先洗頭髮 然後把頭髮擦到半乾(至少不要一直滴水啦~~) 然後取少量蛋白質護髮乳塗抹在頭髮上 照片是我要拍照才擠那麼多 不然其實一般是不需要用那麼多啦!! 這款的延展性很夠 如果裝按壓瓶按一下其實就夠了~~~~~~~ 塗抹的時候加強髮尾的部分,等待一分鐘後就可以以溫水沖淨 我是用大約都停5-10分鐘左右喔!! 洗完頭護完髮之後 等其他都洗好,最後才把護髮沖掉(節省等待時間XD) 味道方面…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清楚聞起來到底是甚麼味道耶 沒有甚麼記憶點,大概就像乳液那樣吧! 總之是舒服的味道~~(不負責XD) 另外就是蛋白質護髮乳加熱後使用更能強化護髮效果 所以~~~沖的時候其實不用沖的太乾淨啦~~(頭皮洗乾淨就好) 講了那麼多的話是不是覺得沒圖真相?? 我總是要先把該交代的交代完阿~~ 不然你一下就跑了….Orz 我可是很給力的連續紀錄了八天!! 依照箭頭的方向 左上是第一天使用的效果,左下是第八天 (很可惜忘了拍沒使用前,不然其實一天就差很多!!!!!!!) 是不是很驚人!!!!!!!!! 還是你覺得太多圖不好比較?? 這樣子有沒有夠明顯XDDD 第一天使用和第八天使用 本來洗直又染髮,我的頭髮乾到很誇張 而且我一整天下來… 大概只有護髮那時候我的後脖子處的頭髮是沒有打結的….Orz 現在是不敢說很柔順啦!!! 但是起碼手撥一撥梳一梳就開了 之前是誇張到梳子還梳不開阿~~~~~~~~~~~(泣) 最後再來放上上一次的 第一天使用和第八天使用 這真的是個好東西!!又不需要到專櫃品牌那樣貴的嚇人!! 太感謝我的學長讓我試用(欸欸欸別誤會非營利!!Orz)~so sweet~~ 我是不是給了你超給力的見證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5.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8223339.A.F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