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08集 不負責任心得
Apr 23rd 2014, 09:25, by lolicone

作者lolicone (真剣勝負)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08集 不負責任心得

時間Wed Apr 23 09:24:47 2014

108集 不負責任心得 (゚∀゚)智力和戰力大概全數掉在平行世界間的亞空間了。 ** 請給我肝的謝家線 1. 這幾集謝家線還蠻好看的;溫馨、悲傷 帶點搞笑以至於看得沒那麼沉重。 2. 本週(?)大會MVP:盧桂芬。 全謝家想透過正常管道捐肝救阿罵的大概只剩下盧小小了。 (雖然她的動機不單純) 抓白雪也抓得夠辛苦的還要三不五時阻止瑤婷為了讓叫獸捐肝暴衝, 究竟今天能不能救援成功呢? (盧小小調侃思瑤那段我很沒良心的大笑....) 3. 瑤婷的(親情與戀愛)期中考 單就瑤婷來說這兩集來說比起之前生離死別的作業, 在情感價值衝突上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 生離死別只要兩人有愛,剩下的就只是願不願意等待對方的問題 價值觀上的衝突,會使雙方兩人雖然在同一個空間時間中, 遇到同一件事情想要同一個結果;造成觀念與行為上的對立。 因為這次是互相在對方的立場考量才起衝突 所以我很輕鬆看待這次的吵架場面~~~~ 不知道事件結束後會不會讓這兩隻私下談談, (或許讓阿罵把這對賢伉儷罵一頓也不錯XDDDD) 4. 寧用自捅痛死也不願捐肝 白雪 昨天給我感覺是"已經不關乎捐不捐肝了,為什麼你們就是要逼我"這樣 當然並不是要幫白雪說話或解套XD 讓白雪跟阿罵的獨處手段可能會好些 看她寧願自捅也不捐肝,已經不是怕不怕痛的問題了 而是不爽一票人逼她 無理取鬧而已... 我還是希望由白雪出來捐肝給阿罵Orz 但要怎麼在短短幾小時內突破她的心房又是個問題XD 要洗白就趁現在唷>.^ (嘴砲功力普遍高的謝家女人中白雪級數也太低了吧) 5. 違法捐肝 叫獸不愧是敲竹槓專業戶XD 且非常了解方思瑤的行為模式, 又只給30秒,讓思瑤完全沒時間謀計 逼她答應讓渡股份。 做出股份讓渡這件事我是不意外, 但曉婷快速接受這個提議讓我有點驚驚... 不過既然在簽同意書的時曉婷有在場, 那應該是在短時間內有規劃出什麼陷阱才是。(但願真的有留保險才是(護臉)) 30%股份 換算成錢應該可以殺叫獸好幾次了。(誤) 玩特權插隊或去大陸移植,都比這樣好吧....= = 真的走違法路線 我非常非常希望阿罵把孫女跟孫女婿好好地教訓一頓 6. 佩佩 預告讓我很放鬆。 佩佩跟思瑤這場戲讓我很不捨... 佩佩醒來後麻煩找個時間好好安慰/開導一下快要一無所有的表姊 我不反對妳為了表姊酸一下妳的表姊妻=w= 喔 還有記得要跟表姊道歉XD ** 海頓大亂鬥+議員選舉 1. 最近佳佳表現得非常好XD 本以為要開始倒楣了,結果昨天俵程總那招整個很高,一口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想說太好了;或許我梭哈兩週有望,結果馬上就被預告打臉=3= 2. 電梯裡的母子黨(?) 連被關在電梯裡都可以當作營隊在帶,到底有什麼可以難倒江曉婷? 要對付叫獸的話廷婷組隊應該是必然的事,麻煩兩位繼續維持友好關係,謝謝。 建廷真的很喜歡人鳳欸~~~ 之前是明明很關心但講出來的話卻是繞了好幾個彎表達 昨天就表達得很直接的關心;這傢伙其實一點也不中二且越來越討喜嘛~~~~ 3. 佳佳與盧小小、錢董、人鳳 都不看好佳佳跟盧小小其中一個會選上XD 真要選一個的話 我應該會選比較有政治手腕的盧小小吧, 但盧小小選上劇情的張力能撐開多少也不太確定 佳佳上的話反而讓原本就亂的局面更為混亂,或許可以帶出新人物、新集團XDDD 錢董的部分,看預告的話盧小小應該是給了佳佳衝康朱卉喬的證據~~ 4. 人鳳、維真+建智 這禮拜到底會不會辦婚禮 感覺人鳳快要知道維真的秘密了,最後該不會只剩叫獸跟展裕不知道XD (而且維真到底要怎麼報復展裕?) 預告: 嗯... 佳佳開始倒楣了!? 前天星期一就算了,昨天星期二是被盜帳號嗎 劇情比以往的星期二還吞得下去XD -- 警告你喔 不要誤會我家的分隔島(?) http://i.imgur.com/uGtK6O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8216303.A.888.html ※ 編輯: lolicone (36.230.82.42), 04/23/2014 09:28:05

NakaGoto:希望股權讓渡那裡留有伏筆+1,另外,佩佩快回來站在表姐 04/23 09:39

NakaGoto:那邊,佩佩出事前想看曉婷為了思瑤電佩佩,現在,我也想 04/23 09:39

NakaGoto:看佩佩為了表姐槓上謝家人。 04/23 09:39

NakaGoto:除非今晚能夠說服我謝家人也是很替思瑤著想的 04/23 09:42

現階段謝家人能幫思瑤抱不平的大概只剩阿罵了(子奇不確定) 反倒這幾天秀麗天祥除了反對曉婷去登記外 其他事不關己的樣子 才讓我無言... ※ 編輯: lolicone (36.230.82.42), 04/23/2014 10: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