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三八女の手札] 白藍妹騎Birdy小折挑戰106縣道之旅!!! (汐止~菁桐)
Apr 22nd 2014, 09:50

挑戰初體驗路線:
汐止 -> 106縣道某個涼亭與石像 -> 106縣道髮夾彎 -> 莫內咖啡 -> 菁桐火車站 -> 福隆火車站 -> 坐火車回汐止

同事偷拍我剛抵達時的蠢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日風格...(白藍後背包+白藍服裝+小銀)
按這裡檢視圖片

與同事一起吃早餐...
按這裡檢視圖片

吃完早餐自己先暖身...(因為38女很久沒騎車~挑戰當日超緊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抵達北31...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石像休息區巧遇重機團...(不免俗~一定要耍一下三八!!)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超感謝重機先生一號陪我一起耍三八...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38女騎石大象的白爛照...(嚇死我嚕~當日差點從大象屁屁滑下去!!)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前往下一站... (GOGOGO!!!)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彎過第一個髮夾彎~ 自拍紀念一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殺~一路衝刺... 前往傳說中的莫內咖啡!!!
因為38女太久沒運動~當時看到莫內咖啡招牌時,開心到忘記疲累~還在招牌前旋轉!!!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38女與同事在莫內耍白藍
巧遇可愛的喵喵店長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莫內又遇到好多帥帥的重機和名車!!(當時幻想我的Birdy變Ducati~哈哈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時另一團的車隊,人都超NICE!!!
*外加*感謝重機先生二號(小聲的說...我和我同事都叫他龜殼先生<不要打我!!!>)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返程...第一站 菁桐火車站
(泣~ 我同事都不陪我放天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大家一起來和一起唱"車站"!!!)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返程...第二站 福隆火車站 <假掰外拍聖地及吃吃喝喝的好地方~>
(耶呼~終於吃到真正的福隆便當!!)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次是38女第一次PO單車文~
所以我這次先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之後38女再次出遊一定會再加強文章能力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我的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