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女人]當我想著女人30的時候
May 29th 2014, 23:16, by flame0202

作者flame0202 (ocean556954)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女人]當我想著女人30的時候

時間Thu May 29 23:16:43 2014

女人30不知不覺已經下檔2天了 這兩天的8點突然空了,有點無聊有點乏味。 這一部是我第一次完全沒遺漏各片段全部看完的華劇 第一次每天還沒到8點就轉到都會台stand by,連片頭也不放過 甚至還獻出我台劇版的第一次。 一開始我對這部也興趣缺缺,劇名讓我覺得有點俗套,想說一定又老梗一堆 再者,我也會看陣容來決定要不要追 六位主角之前的作品有的只看過片段甚至沒看過(只有洪小鈴看得比較多) 當初真的只抱著有愛下檔不知道要看甚麼才想說那就看一下吧! 結果,這坑太深我到現在還爬不太起來 這部的主角、配角們就如同我們生活周遭會遇的的人或朋友一樣 六位主角之前的作品有的只看過片段甚至沒看過(只有洪小鈴看得比較多) 當初真的只抱著有愛下檔不知道要看甚麼才想說那就看一下吧! 結果,這坑太深我到現在還爬不太起來 這部的主角、配角們就如同我們生活周遭會遇的的人或朋友一樣 有像婉婷如白開水般,無色無味卻能潤喉止渴,不能沒有她的存在 像之勤如汽水,總讓人一肚子氣卻又愛她的甜 像玟琪如Vodka,酒精濃度40%,是苦辣的水 看著她們每個人的歡笑淚水彷彿我也和她們住在同一屋簷下陪她們又哭又笑 我想無論是20歲、30歲甚至到50歲之後都想要有可以一起打鬧逗嘴又可以聊心事的朋友吧 而三對的感情線也各自精彩 藉由每個支線串起來不突兀反而覺得讓人處處驚奇,讓我覺得編劇真得很用心! 雖然偉婉最後一集才在一起,但之前小情侶的相處或各自為對方吃醋,總讓我在電視機 前傻笑,傻傻憨憨的兩個人真的很適合在一起啊! 艾勤總是讓我的眼鏡一副換一副,很喜歡他們倆個拌嘴,卻又能互相扶持為對方點一盞燈 ,讓彼此知道未來不管怎麼演變,自己都不是一個人。 琪遠從第一集的離婚我就很想知道他們怎麼復合,疏於溝通的兩個人都作了看似為對方好 的決定,雖然復合之路困難重重,但因為有那4隻用生命換來的策略、徐爸徐媽、王伯伯 事件,以及最後素梅姐的開導總算是撥雲見日,雖然陸媽表面還是很傲嬌,但我想心裡應 該這次已經把玟琪當真正的媳婦吧! (不得不說玟琪親照片那一段真得讓我好揪心,她哭我也哭了Q_Q) 謝謝編劇給我們美好的76集 一開始我很擔心會有姐妹鬩牆或其中一個黑掉的情況(因為片尾之勤跟玟琪吵架) 還好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讓這部除了愛情之外,還有友情跟親情,沒有比例失調每個都很恰當 看看20歲時的我是不是像以樂一樣為了朋友每次都能兩肋插刀 而快邁入30歲的我每天忙碌工作但希望能擁有像慧婷、曉美般的同事讓每天工作有了樂趣 或是未來50歲的我還會不會像巫老大跟黃小二般還能跟朋友像學生時代般打鬧 最後,再一次謝謝整個劇組,好的開始好的結束 讓它成為我心目中的經典。 還有各個演員,謝謝你們為角色注入這麼鮮明的靈魂 讓它結束後還能在緊緊刻劃在我的心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40.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1376606.A.455.html

honorstar:其實蠻幸福的...有愛看完接著看女人>///////////< 05/29 23:20

honorstar:只是聖仁後來鬼打牆了幾集 還好有愛這小可愛夠強 05/29 23:21

honorstar:女人又接力 可以算是連看2部好戲了! 05/29 23:21

ten1986:推女人30!劇情演員演技全有啊!!!這部真的好經典喔 05/29 2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