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馬來西亞查某好威!141萬人搶看
May 30th 2014, 06:17

MALAYSIA CHABOR by Joyce Chu
[embedded content]

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風潮席捲亞洲,少男少女狂追「歐膩」、「歐巴」,卻有人堅持做自己,高唱「我是馬來西亞的查某」!在新加坡求學的大馬正妹朱主愛(Joyce Chu)因皮膚白皙、長髮飄逸,常被誤認為是韓國人,她推出新單曲《MALAYSIA CHABOR》(馬來西亞查某),MV中歌詞風趣、唱腔可愛,5月23日上傳YouTube至今已破141萬人點擊。
 
17歲的朱主愛常在臉書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以清秀外型、甜美歌聲獲大批網友關注,並簽入經紀公司,由大馬音樂人黃志明為她量身打造首支單曲《MALAYSIA CHABOR》,她唱道:「別再說anyong anyong haseyo(韓語您好),我來自JB靠近Singapore,不要再說kamsa hami ta(韓語謝謝)什麼,我是馬來西亞的查某……」
 
她表示自己不哈韓、不會說韓語,對於有人質疑她整形,她也以歌詞幽默回應:「感謝你每天每天沒天沒夜晚地follow,雖然你每天每天沒天沒夜在說我,我的臉我的鼻子下巴眼睛我的酒窩,全都是假的假的包括耳朵……」
 
她的臉書暱稱四葉草,因此粉絲自稱草草軍團,目前粉絲頁已破26萬人按讚。(吳惠菁/綜合報導)

朱主愛從網路素人出道當歌手。翻攝臉書

朱主愛展示新染的髮型。翻攝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