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爺孫戀女主角嗆鄉民 「到底在反對什麼」
Jan 13th 2015, 02:03

知名歌曲《心肝寶貝》作詞人、57歲李坤城與18歲小女友林靖恩(阿溫)大談「爺孫戀」,但兩人年紀相差近40歲引起爭議而備受輿論壓力。小女友林靖恩今在臉書上繼續為了捍衛自己的戀情發聲,嗆大家「到底在反對什麼」!

林靖恩今日凌晨於臉書PO文,針對網友疑問「說真的,如果李先生真的愛妳,會努力得到妳父母的認同讓妳們在一起,而不是讓你們父女在那爭吵。」林靖恩回答:「我的家人,包括你們鄉民,看到我們的年紀相差40歲,就先入為主的表示不認同這段感情,不管我們說什麼,耳裡聽進的總是『爺孫戀』。」

林靖恩更反問「真正請你們(或我爸)講出,為何我們不能交往的理由,也只講得出『因為相差太多歲』、『因為觀感不佳』,請問還有別的嗎?」、「況且,我的原則是,我們交往只有我倆的事,家庭的反對,本來就該自己處理,難道我的男友有比我更了解我爸爸的個性?」

最後林也沉痛地說「你(反對者)的指控,讓我想起古時候男方帶媒人去提親,女方只能呆在房間等著,完全沒有說話的權利。」

文章獲得超過千名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為她打氣「他帶著妳成長讓妳能這麼勇敢面對這些難關,祝福你們」、「加油呀!女孩」!(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