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剛換機車電池不知道是變貴了還是我被坑了
Mar 4th 2015, 12:32

今天剛換機車電池1100元
我的機車是台鈴 Address V125G 噴射引擎
我是去附近常換機油的車行換的
店家感覺是很不錯明亮乾淨又大,雖然老闆是老人家,但換電池的是年輕人
感覺也很專業,會把問題跟原因跟我說,也會跟我說要注意的地方
也不會亂推銷東西,換東西的時候我也在旁邊看,所以也不會偷換零件
因為之前換電池不是我在換的,是家人換的
回去之後跟家人說了我換機車電池要1100就說我換貴了被坑了= =
家人是說只要幾百塊而已

我想問的是
到底是我被坑了還是物價上漲了? 

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告訴我
廣告勿擾,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