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應該搬去二樓嗎?
Mar 6th 2015, 19:52

知識問題|

發問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5-03-07 03:52:02 ( 還有 1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房東太太的女兒泡泡這個周末 也就是今天跟明天就會搬離這棟房子前往台北
他原本是住在二樓 他的窗戶對外 可以曬衣服
而我現在是住在一樓 可是因為我住的方向是在裡面 打開窗戶是防火巷
我真的覺得防火巷很髒!!!!!所以根本不趕把衣服曬在陽台......
總是把衣服曬在房間裡面 在加上住在一樓 太陽照不進來 房間真的非常潮濕
有跟房東太太詢問過 其實我對二樓很動心
房東太太也尊重我 問我如果想搬上樓住也可以!
可是有一些原因導致我很猶豫......希望好心人可以為我解答
我有點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該做什麼樣的決定...
很急.............謝謝了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香港藝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