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東門路的光流牙醫有人看過嗎?
Jul 5th 2013, 20:14, by Mandeling

作者Mandeling (曼曼)

站內Tainan

標題[問題] 東門路的光流牙醫有人看過嗎?

時間Fri Jul 5 20:14:23 2013

最近下排智齒前的大臼齒 因為蛀得太深 之前補的洞撐不住 垮了一半 補的東西也掉出來 呈現非常非常大的凹洞 因為本人非常害怕看牙醫 (所以牙齒才會爛到現在這般光景) 上網查了牙醫資料 看到光流牙醫好像有推薦 前幾天就去看了 他說我牙根爛掉了 勢必得拔掉 (這在我的預期範圍內) 但如果拔掉後的後續 醫師給了我兩個選擇 一個是人工植牙(不是自體移植) 要7萬5 一個是矯正 把最後面的智齒用拉的拉到大臼齒位置 等於要打骨釘戴牙套 他建議是矯正 然後上下排乾脆一起矯正 共12萬 我聽到價格有點傻掉 因為沒有預期需要到這麼多錢 (大概是我也沒經驗所以不知道) ps. 心裡默默覺得 那我還是拔掉 乾脆讓他空在這 頂多難咬東西罷了(順便減肥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如果大臼齒空著不補 會有甚麼後遺症嗎? 我其實有問醫師 但醫師好像除了說上排牙齒會變長 然後產生縫隙會堆積食物外 醫師也說容易成為"致病源" 但....好像也沒真的實際產生甚麼危害? 然後我另一邊的臼齒也有一顆蛀蠻深 但其實補補洞倒也還可以 但醫師就推薦補一種xxx(完全忘記全名) 其實跟一般補牙外觀好像也沒甚麼差 (但護士意思是說這是取代裝牙套假牙 比一般假牙還棒還堅固) 要價1萬2 這家診所環境溫馨 醫師護士都還算蠻親切 醫師也算細心講解 但我真的有點疑慮擔心 這真的是我之後要照顧牙齒最好的選擇嗎? (因為以前害怕牙醫 都不去看牙齒才爛到這地步 現在想好好找一家定期照顧牙齒)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看到有一個發文說 打電話去約的時候 光流會詢問是在哪裡看到資訊的 讓他很懷疑網路上的推薦是不是光流自己製造出來的? 所以真的會有點擔心 自己進去會不會只是成為潘仔 如果有人有進去看過 還懇請提供一下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68.146 Mandeling:轉錄至看板 teeth_salon 07/05 2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