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人生第一位女朋友...我應該?
Jul 5th 2013, 23:26, by aji6xu4

作者aji6xu4 (傲雪)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人生第一位女朋友...我應該?

時間Fri Jul 5 23:26:26 2013

各位經驗滿點的前輩們好 小弟大一的時候交了人生第一位女友... 我們相識是因為高中女同學正好與她同宿舍..刷牙洗臉間無意認識 然後幾次出來玩(因為大一跟其他同學都不熟所以就高中團會先走在一起) 她都會跟出來玩(在宿舍門口附近) 而我一個男孩子(其他男生都在同校別系) 想當然爾會偶爾接受一些女孩子委託的任務...例如買飲料啦..載人啦等等 而我們班女同學各自都有機車,而女友(那時還不是)本身沒有機車,駕照也是大一才考的 (學校辦的) 而大家都住宿舍的話也比較好用走的,除非出校門口才會騎車出去 而我就是擔任他的司機... 大一我因為沒有個人電腦..只有一台舊筆記型電腦加減文書用 所以不用想像打三國、信長等等遊戲 所以我吃飽飯後都會出去逛校園散步..偶爾背背唐詩XD 而她也跟我ㄧ起參與了散步的活動 (因為他與高中好朋友們皆不同班,大多也不同校,在同校的高中同學基本上跟她是不 同夥的,不熟...其中還有死對頭的...基本上她宿舍室友也不是很好...) 所以他都與我一同散步..漸漸的我們就會在校園中的植物園聊天談心.. 那時候她是有男朋友的..因為他家庭背景的關係(單親,與父親住,小時候父母離異) 所以內心十分容易孤單,男朋友也是在那種聊天室認識的... 偶爾..她會說她男朋友又對她發脾氣了...只是遠距離戀愛想她跟他講幾句話 他就嫌煩了之類的...偶爾她還會在宿舍中哭,我是男生無法進入女生宿舍只好請 同學幫忙安撫 我就陪她談心..讓她開心...每天...日復一日 突然有一天她隔著外套手袖親了我...還是嘴... 就這樣我們漸漸的越走越近..直到她與她男友提出分手後我們正式交往 我們就這樣一直交往到了大四畢業 在這之中當然也有吵架過,甜蜜過,我們是住再同一個宿舍(同居), 上下課或者去哪都是我騎車,也常常出外地旅遊,或者到市區逛街 感情磨合致我覺得十分穩定...同學們也十分看好我們 但目前畢業了開始一些問題了... 首先我們的家鄉不同地區..台中與桃園 過去寒暑假不是我去找她就是她來找我...我總感覺我父母不太喜歡我去找她.. 他們覺得開學就看得到了,一下沒看到不會怎樣... 甚至大一暑假瞞著父母親躲在她家..因為她要上班工讀(餐飲類)..回來看到我她會很高興 也能幫她分憂解勞(職場上&身心上的) 像是現在我畢業了,她也畢業了 各自回到家鄉,她還無法適應沒有我的生活,每天在家無聊..我則是在打工上班等兵單 我們家是有奶奶會煮..而她們家是三餐老外..因為沒有女主人..爸爸都買外食..平日她也 都熬夜熬很晚才睡..然後隔天中午才起床..我都有要求他早點睡..可是她睡前沒 聊天都會睡不著..時間不超過12點她也睡不太著.. 偶爾她會再電腦的另一頭說..今天好累喔..我就會趕快鼓吹他去小睡一下.. 實際上用意是讓她早點就寢.. 目前我們的未來展望是..我當兵後先看有無工作機會..上次考公職差五分就上榜了 所以未來退伍後會再準備考一次..有工作機會的話邊工作邊準備..若是工作滿意 升遷、福利合理,或許不會再次考也說不定..若沒機會的話可能進入研究所讀讀後 再出來考 而她想進入王品集團工作..我覺得很好..因為王品集團的升遷及福利較為優渥 但相對的要付出較多體力(我怕她吃不消,太瘦小...) 呃呃...講了這麼多其實我應該著重重點講的XDD 目前主要我認為有幾點問題 像是遠距離戀愛要如何維持? (因為她會寂寞..會想我..我當然也會) 但可能不需要向她這樣黏TT的,沒有她的生活我會照樣過下去,會想著未我們未來打拼 但她不太行..尚未適應沒有我的生活(可能是我過去都呆在她身邊,慣壞了QQ) 在她身邊的時候我也有跟她討論過類似問題, 她都會跟我說,沒問題你別擔心,我會堅強的!! 可是實際上 她或許是表面會堅強,內心卻還是十分需要我在身旁陪伴的 (但是我有覺得她有成熟點了..過去會三天一鬧五天一吵想要出遊、想見面)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我們無法視訊通話看到彼此QQ 所以想請教各位經驗滿點的前輩們給我點指教... 另外還有個嚴重的問題... 我爸媽跟奶奶都不太喜歡她.............. 他們一致認為她太軟弱..太瘦小..背景不好(單親)... 父親前兩天與我說了一段話 大意是:這些話早就想再大一跟你說了,只是覺得大一跟你說,你才剛交往,又是第一次 ,對你來說太殘酷了,爸爸希望你多比較,多交幾個女朋友,不要覺得分手不好意思, 不要覺得講這些話很丟臉,反正現在也離開的遠,漸漸的放掉就好,沒有要求你馬上放掉 ,要找個能幹的女人,會幫你打理家庭,幫助你,讓你未來輕鬆一點,有自主性的的女人 會自動自發的找事做,不用講就做的好好的,就像女強人一樣,雖說女強人也有不好的地 方,但絕對利大於弊,爸爸再你這個年紀大學四年可能就交了四個了,你才一個..遜.. 大致上內容是這樣... 我是認為可能父母親及奶奶還不太認識她,不清楚她的為人才會這麼說 當下我也沒反駁什麼..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我與弟弟在面對父親的指教時都:喔。喔。 不敢多說什麼XD 可能是母親無法帶給爸爸太多幫助,讓爸爸覺得累吧...爸爸才會有感而發QQ 是說我該如何幫助她,讓我的家人對她改觀呢? 可能是我四年來都這樣照顧她...讓我的家人覺得她很沒用吧.... 是不是我才是最終的問題呢QQ? 文長,謝謝各位前輩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05.121

fairy121:畢業後 只在家無聊?為什麼不出去找工作 還是她也要當兵 07/05 23:36

bukkake0103:你是第~三~者~~~~~~~~ 07/05 23:36

sunny84:明天不就要考了? 07/05 23:37

Raist:我覺得你很快就會步上她前男友的後塵了... 07/05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