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La Villa維拉 時尚館 Eason
Dec 15th 2013, 00:55, by d1205x

作者d1205x (paper)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La Villa維拉 時尚館 Eason

時間Sun Dec 15 00:55:07 2013

原本只是因為頭髮過長而需要去修剪,卻幸運的遇到一位很棒的設計師。 維拉時尚館的 Eason 原PO是個在剪頭髮時很少跟設計師說話的男生 但是Eason還是很主動的在開始整理前很詳細的說明了他的方向 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的講解 除了剪髮外,我也同時請教了關於抓頭髮、吹頭髮、甚至是隱形眼鏡的相關問題 我想大概是因為他的親切帶給了我發問的安全感跟勇氣吧 Eason是能夠抓住一個人的外在的優點的人 他很詳細的為我說明我的頭型、頭髮的髮質、臉的輪廓適合怎麼樣的髮型 也說明了我的髮色是比較偏深的,建議我可以染比較亮一點的顏色 最後我也聽從了他的建議染了比較亮的茶色(還是不感染太奇怪顏色哈哈XD) 還因為帶的錢不夠讓他算我優惠價>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9.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