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快被資遣且經歷短要怎麼寫履歷?
Dec 15th 2013, 12:00, by i9225

作者i9225 (Che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這樣要怎麼寫履歷?

時間Sun Dec 15 11:59:55 2013

我從今年三月當完替代役 學歷 :輔大商管的科系 大學畢業 多益低分沒考到金色證照 主修課程 行銷 居住縣市:靠近中壢市的鄉下 -------------------------- 第一份 - 行銷助理 25K (被收勞保費 沒幫我保勞保) 只找一個月 就決定去上班(2個月) 結果做一個多月 那老闆就快給不出錢了 我滿兩個月的前兩天提出 離職 --------------------------- 第二份 - 上市公司 (家電品牌營運單位) 營運企劃助理 25K 工作時間:8月至公司正式告知單位要搬遷開始 工作內容 1.文書作業&系統操作 - SAP系統的資料追蹤與彙整、入庫收貨、調撥、發票驗證 、產品上市通報、功能卡片(活動或公司內部展館用)、主管報告資料、十行紙撰寫、 2.打雜事務 - 客戶茶水接待、會議參與(兼茶水)單位信件包裹領取、公文 3.倉管&搬運 - 公司總部的倉管,都是本單位在做(這間公司原本是製造業,近年才經營 家電)只要經過維修子公司的商品都要回收至總公司&不定期收到樣品&新品 4.美工 - 產品修圖(方便提供業務與經銷商)、產品型錄製作 (用私人筆電) 5.廠商溝通&單位溝通&舉辦活動費用負責(因為有寫十行紙上呈費用都找我請款) 6.大致上幾乎每天或幾天就有的工作都在上面,其他還有常常交辦事項就沒列出 因為公司決定要把單位搬到台北子公司的大樓裡面,詢問是否願意變更工作地點, 且不變更勞動條件,然後不願意告訴我們搬遷日期,且已經在台北面試新員工與 規劃物流搬家事宜,也只能選擇被資遣,單位主管跟我說如果幫我申請到交通津貼, 我願不願意一起去台北,我也不想相信這個大餅,因為新的總經理明年策略是節費。 綜合以上,想請問大家我要怎麼撰寫我的履歷投其他工作,因為網友好像都建議工作時間 太短都不要把經歷寫出來,我面試第二份時也誠實的說第一份的經歷。懇請版上經驗豐富 的網友,我很希望能在資遣前找到下一份工作,不希望家人干涉與擔心,影響心情。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7.124

MOONY135:第一份砍掉 留第二份就好 12/15 12:27

i9225:請問第二份 還在在職中 面試要怎麼說服 是因為要搬遷地點資 12/15 12:29

i9225:遣,因為還沒實際發生的情況下? 12/15 12:29

lib66940:公司搬遷是很正當的理由 12/15 1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