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原來不愛了 比翻書還要快
Dec 14th 2013, 22:51, by jack951

作者jack951 (0..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原來不愛了 比翻書還要快

時間Sat Dec 14 22:51:20 2013

※ 引述《all115104 (咕嚕嚕)》之銘言: :   看完這麼長的一篇,還有推文,讓我不禁想問(也算是求分享) :   一堆人說隱私好重要,不能看 :   也有一堆人說,沒什麼何必怕人家看 :   所以我也很好奇,真實朋友中,或者自己經驗中 :   真的有完全不看對方隱私(手機、LINE、FB...等) :   然後還交往的好好的,然後結婚嗎? :   不要憑空想像,那都不準確,我交往前也覺得不給看沒差 :   但實際上交往後就是會在乎= =" :   至少我自己身邊的例子是,所有結婚的隱私都大公開 :   不給看還會被兇 :   雖然還沒結婚但穩定交往快結婚的也是隱私權都大公開 :   在那邊守著隱私權不給看的,刪除訊息的,就會動不動就吵架 : ,一整個超不穩定的(我承認我在這裡) :   不然就是已經分手了 :   (身邊真的有一對協調好絕不准看對方隱私的,堅持了好多年 :    ,原以為這對會讓我改變觀念,結果還是分手了) :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真的有完全不給對方看隱私的,然後還走到結婚嗎? :   希望分享你們的經驗給我,謝謝你^^ 最近我也跟你一樣遇到不愛了,又無縫,而且我們也是有考慮結婚了! 後來被無縫了,讓我不經懷疑曾經的美好 現在我都有點懷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有可能永遠不變心嗎? 前一秒鐘說愛你,後一秒鐘告訴你忍你很久了! 人生真的有忠貞的愛情嗎?好難相信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2.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