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協尋] 好心人
Dec 15th 2013, 01:09, by uniquesky

作者uniquesky (Hü )

看板Kaohsiung

標題[協尋] 好心人

時間Sun Dec 15 01:08:58 2013

不知道下這標題洽不恰當((抓頭 現在是102年的尾聲了 但在我心中仍有一句[謝謝]說不出口 102年5月21日(雨天) 當天行經建工路的高速公路涵洞附近(澄清湖往高應大方向) 但因為當時道路工程的疏失 我的人和機車一起滑了出去 左邊腿部嚴重破皮 至今還留下深深的疤 但如果沒有你們 我可能就被後方的來車撞上了 原諒我沒記住你們的特徵 因為當時真的好痛 只模糊的看見你們用摩托車擋住我後方的來車 事發過了許久 我和家人曾經打聽過是不是這附近的居民 但都沒任何消息 我知道事情過了許久了 也許已經難以找回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當面和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 我熱愛高雄 因為,這裡充滿著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0.243

wujiarong :要感謝的話就去幫助三個人吧 XD 12/15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