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普雷] 看見台灣 - 到底看見了什麼?
Dec 15th 2013, 03:46, by lostpic

作者lostpic (lostpic)

看板movie

標題Re: [普雷] 看見台灣 - 到底看見了什麼?

時間Sun Dec 15 03:46:40 2013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部電影那麼氣過,明明是那麼美的畫面 他的旁白卻充斥著教條式的口吻、對於復古自然田園的美好嚮往、 自以為是的美好幻想、毫無深入對於掠奪式經濟的批判性思考 不是說沒有講到,而是講得很膚淺,輕輕滑過水面那種廉價通俗、想當然爾的說法 還不如直接用畫面呈現被破壞的景象,什麼都不要說反而比較好 真是浪費我買票錢,從來沒有一部電影可以讓我看到一半就氣到想走人過 這是在我還沒有了解這部電影背景之前的看法 之後看了導演兒子的說明之後 多少能知道導演的難處 大概就是有些難處沒辦法講太明之類的 雖然知道這部電影多少是有些妥協刪修之下的產物 但是我想那不是觀眾要負責的吧 只是這樣的話 還不如不要加旁白的好 只用畫面來傳達意念 讓觀眾自己去解讀我想會好得多 我只能說旁白的文字殺死了很多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5.86 ※ 編輯: lostpic 來自: 114.46.135.86 (12/15 0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