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需要告白才可以牽手嗎
Mar 26th 2015, 12:08, by prenhz

作者prenhz (期待雨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需要告白才可以牽手嗎

時間Thu Mar 26 12:08:38 2015

阿阿阿, 我的狀況跟你好像呀.... 只不過性別變了, 我是一個女生, 見了幾次面, 出去過幾次,手也牽了 吃東西,喝水也都共吃一碗。 每天都會聊幾句line, 也不敢太常傳,怕吵到他, 偶爾才講電話, 但是到現在什麼都不是呀.... 如果沒講明,就只能是曖昧。 女生告白好嗎? ※ 引述《s0911407050 (YA)》之銘言: : ※ 引述《z010529 (˙_˙/)》之銘言: : : 代PO : : 本小宅有幸認識一個女生 : : 目前進展到一起吃同塊雞排與喝同一瓶水 : : 話說禮拜天與女生朋友一行四人去看台中燈會 : : 因天色灰暗兩位友人在前方12點中方向且人潮眾多 : : 當下便立馬挽著她的手並說明怕走散 : : 她臉上表情害羞著微笑 : : 後來手就順勢往下滑牽起手來(十指交扣) : : 當下女生反應是說這樣有點奇怪 當下就把手放開 : : 讓我有點錯愕無言 : : 請問各位大大 為啥她會說這樣很奇怪? : : 還是說需要先告白才能牽? : : 這禮拜天有約出來玩 我是否該再次嘗試牽手呢 : : 感謝各位大大 指點迷津 : : P.S. 手放開後 後來有去買水我们還是同喝一瓶水 : 首先先感謝Z大代PO及各位大大指點 : 後來小弟我帶女生出遊,後來決定去烏來玩 : 在開車路上或是玩的過程也是像平常一樣 : 在送她回家時 股起勇氣告白了一下 : 當下 她說她很錯愕且不知該怎麼回我 "囧rz" : 我也回答她說 沒關係妳再用LINE 回我 就好了 (當下真是 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 當下懷著焦躁不安的感覺回家 : 後來在聊天時有提到說希望給她點時間 了解對方 : 我想這種結果也不算太差 當下立馬 約她出來吃飯 : 各位大大 如果是這樣 我還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61.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342923.A.E16.html

hydra6716: 因為他還在找其他對象阿傻傻的 03/26 12:12

letmegoogle: 你引導他告白吧 03/26 12:13

letmegoogle: 要他確認關係~ 03/26 1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