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祖母外遇還把對方帶回家,最可怕還生一個小孩
Mar 24th 2015, 16:00

已經聽2位親人說~

姑姑不是阿公生的,是祖母外遇生的小孩

最誇張是祖母把對方小王帶回家住,祖父還接受~

而聽親人說...父親20歲左右~時還跟那個小王很要好...

我真的無法接受、也終於明白附近的親戚為什麼~都對祖母沒禮貌
也親戚對祖母沒禮~,我已經很久都沒禮他們了,沒想到!!!

我無法接受一個祖母是這樣的
我無法接受我的父親跟小王很要好
我無法接受我的祖父即然可以忍受小王、可以忍受小王的小孩
還把小王的小孩跟我們一起姓

原來!我的家是那麼不正常、原來我的家是如此的混亂

我該這麼辦? 我現在看到祖母~我都冷冷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