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選擇] 每天上班都很痛苦
Mar 28th 2015, 16:00, by treasure101

作者treasure101 (珍珍)

看板Salary

標題[選擇] 每天上班都很痛苦

時間Sat Mar 28 16:00:37 2015

請問大家 ㄧ份沒發展性的工作 但做得很開心 與 ㄧ份有前景的工作 但做得很痛苦 會選哪項呢? 前ㄧ份工作是社區秘書 薪28k 輕鬆、工作氣氛也好、休假彈性、且其實也學到很多 但就是有限就是了~ 但心裡ㄧ直知道 我們只是保全公司的派遣人員罷了 在某ㄧ次被婆婆酸薪水低後 在還沒找工作的情況下 我立馬辭職給婆婆看 後來我就在娘家工作 (我爸自己看工作室) 家裡產業是做設計的 畫設計圖 我想說來學ㄧ技之長 但以前都唸文組 對這種工業製圖真的學得很痛苦 本以為會AutoCad後應該沒啥問題 結果根本不是這回事... 現在都學3個月了 還不能獨立作業 唉,很想放棄 但是又怕被夫家的人笑 也不想辜負教我教到快發瘋的爸爸 但...有時又想想 人生不就圖個開心 為什麼我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讓自己活得這麼痛苦。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26.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7529639.A.A73.html

lookyour: 開心,不可能全家都靠妳的薪水過活吧 03/28 16: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